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March 14, 2010

百無禁忌

喔耶
100個文章哦列第。


今天呢
我要告訴大家的就是
我的電話怪怪的@@

我要upload照片
但是load不到= =
不懂做麼 可能因為照片kb太大= =
這個電話有好有壞是真的。


話說
昨天練球
超級熱鬧@@
因為ssp隊也有來
而且是男女隊吧
直接盛大
他們要來借場練球
我們練我們的 他們練他們的
昨天可以說是沒有那么累
因為不用做那個腳的 =p
但是咧
又有新的東西要進我們腦袋= =
還有那個啊 跳跳跳 我的腳直接拉到= =
有肌肉僵硬很直的感覺= =

還有那個罰球
哈哈哈 最好玩了
教練講如果進10粒就有一箱100plus!!
早上的時候阿泯7粒算是最高
晚上馨婷破阿泯記錄 9粒!! 最后一粒沒進
馨婷你要多多練習!! 進10粒給他看!! 我們就有100plus喝 哈哈哈

昨天才8個人
很安靜可是也很好玩~
那個jieying也有來 我也不懂他認不認得我 因為剪了頭發 哈哈
我也沒有力跟他打招呼 = =



星期天和星期一都沒有練 有點顯
在家都不知道要做麼==
想要出去又沒地方去



快點星期二
可以練球 哈哈哈

我算過了
我們練球次數剩下12次
很少很少很少很少。
我很感謝我爸爸媽媽當初給我進sdaha這間學校
然后很感謝我可以進籃球隊
然后很感謝每個人 我也不懂要kamsiah什么@@
總之就是
很慶幸我是這個籃球隊的一員 =D
我很喜歡這個籃球隊是真的
每個人都太可愛了XD (除了某)
還有講真的
昨天練球 我的腳突然痛的時候 聽到不懂誰的關心的話
我聽了有流淚== 你們沒看到哈哈哈 我擦淚就當擦汗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就是也不算感動 就是也不懂怎樣講








啊還有
那個詩歌我還沒去背XD
很可以 才多兩個星期就比賽還不要背XD
我覺得這次肯定不會那名囖
因為感覺是在玩玩@@



百無禁忌~百無禁忌~

1 comment:

  1. 嗯嗯嗯
    你的头毛真的好看呐
    短发比较潇洒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