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March 28, 2010

今天練球夠好玩!

今天啊早上
很累很累
有點不想去練球的 ==

早早去到啊
那個吧多就來跟我踢啊 【Ba4 Do4 Tia3】
然后就去廁所ng ng 看有沒有收獲
哈哈哈 很爛列 一點點罷了= . =


然后就開始了
啊啊啊啊今天還是不夠10個人
今天就練很多腳步的東西
那個腳直接是酸啊啊
然后就來比射球
跟組 教練分好的
就我馨婷啊泯剜庭 然后對方是啊如瑋婷思佩表妹新蕾
他們5個我們4個咧 不過最后還是我們贏XD
開心開心 哈哈哈 然后就跟贏得男生組比
男生射三分 女生射兩分 哈哈哈 直接好玩XD
結果還是我們贏! 大贏家啊我們四個 XD

然后就來玩殺手
直接是長長的一條龍
哈哈哈哈 然后從矮到高排 一男一女這樣子排
結果女生的高度真的是輸很多囖@@

第一個被殺的好象是啊如 然后就馨婷 然后就我 哈哈哈丟臉
然后那個永運講做么都是出女(處女)的啊?哈哈哈
結果他就被殺了 笑死我們 哈哈哈哈

然后就ah meng殺掉啊泯
啊泯就講 人家是排矮到高 你做么排白到黑啊?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啊!! XD
然后很多男的都被殺出來 他們就將他們處男 哈哈哈笑死
剩最后兩個人 阿源和ahmeng
那個ahmeng一直講 很緊張很緊張然后手那邊抖 哈哈哈很好笑XD

結果ahmeng贏! XD 哈哈是夠好玩了囖XD


今天練球整個就是很好玩
今天還學了新的東西 不錯不錯XD

還有那個
我們每次要射外圍就要一直轉轉轉 換位子
我昨晚就靈機一動 想到那首
“轉哪 轉哪 七彩霓虹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就轉的時候在那邊唱 哈哈很好玩xD

今天應該是我們最后一次早上的練習了
哎喲 以后都不懂還有沒有 很顯得==
以后沒有得一起去吃mee hoon kuih和憶面了 XD
哈哈哈

剩下最后兩次晚上的練習了
加油吧球員們 沖刺沖刺!!!!!

星期三又要跟他們出門去 哈哈哈肯定很好玩XD
我們再去多多地方喝茶然后再去唱歌XD



誒誒
你們要表聽Justmin Yuan唱歌?
哇哈哈哈 為了你而活啊XD



要啊?
neh neh neh
我就是表給你們聽 XD

哈哈哈啊泯 我steady的hor XD




星期四就要比賽了
加油加油!!!
大家 來給我們一些鼓勵吧!! =)

還有星期六的詩歌朗誦比賽
突然間有一點信心 哈哈 加油吧大家 =)
有沒有名都不用緊的 去拿經驗還有拿koko的分 XD


比完了詩歌朗誦還要跟馨蕾一起走路去育民
去繼續接籃球賽 XD
哈哈爽啊~



Ohyes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