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慶祝miniee生日。


今天慶祝miniee生日
Asuka買蛋糕 還本來怕會沒有芒果蛋糕因為我們沒有去訂= =
結果有! 非常好 而且是最后一個 哈哈哈
不過好像跟去年的一樣= =

然后咧
我們就去rasa ria
沒有看到人影
還可以去錯地方==
打電話給miniee都沒有聽
然后我們就進去
哈哈就沒有等就叫東西來吃了

那個milkshake真的很好喝 ><
超級愛的啊~
還有我們很多人吃雞扒哈哈

然后慢慢地越來越多人來
非常的好玩
錄video 拍照 肯定不少XD
哈哈哈 就一直拍拍拍 拍不完XD
真的很呢好玩~
很久沒有這么好玩了XD


然后一些人回了
我們就去新巴士站那里
他們踏腳車 有video! 哈哈哈哈
還有愛轉角的列XD

然后在那邊發神經很好笑XD
就過后去海邊
吹吹風 又拍又拍又拍
然后又踏腳車~
哈哈很好玩
我跟阿佩還站上去石頭上面大喊
很爽啊XD 然后真的大聲 不懂回傳到哪里去= =


過后就陪miniee走去sailormoon
她要交課了哈哈
我們過后就去gym 也是很好玩!
又拍video asuka拍我和思佩XD
也是很好笑哈哈哈 我們在那邊挑戰很多東西 爽啊~
然后就去kharina cafe 喝茶 過后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好玩啊
講不清XD

總之就是好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開心的
希望還有這樣的日子等著我們 XD


恩最后的重點就是
我的電話這個星期五來!
yeah man 其實是已經來了
不過明天他沒有開= = 顯掉 要等拜五 沒關系 keep it on kuby tang!

哈哈我發現很多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很喜歡叫我kuby
48hiao的列你們= =


明天不想去讀
不想上seni 那個死bobo!
后天不懂要表讀 因為想早點拿電話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