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March 23, 2010

就是那么簡單。

今天喲
科學節沒有老師
在班上講話講話很顯
然后sejarah老師有進班
分了考卷就在那里做自己的東西

然后我們就圍在一起講話
很好笑啊那個康盛! XD
我真的不會他了囖!!!
他跟馬來人講話整個就是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
敗給你啊真的XD 連一個平時很搞笑的馬來人都笑道趴在坐上XD
我笑道整個就是喉嚨痛 哈哈哈



然后下課
下雨啊 淋到一點點 今天的食物蠻好吃的 哈哈
然后就上課 math考卷終于分了 分數直接是低= =
不過有及格就好了。呵呵

啊然后就Bm節 老師整節在講要好好讀書@@
baca baca baca XD

然后最后兩節
華語節 有點悶
老師又講了很多很多大道理@@

其實沒有什么特別
感覺很無言@@



啊啊啊
我剛才跟媽媽姐姐去新力香吃晚餐
無意間又看到那個人@@
你跟蹤我是嗎 = =
還有遇到我弟弟的幼稚園校長和老師
他們來慶祝朋友的生日
他們人真的很friendly 竟然還請我們吃啊我弟的校長
他們就是在那間 Tadika Nilam Bestari教書的囖
那個Ms Chong是非常好人囖 我很喜歡她 哈哈 最可愛的校長~




還有我要說
羅志祥5月22來新加坡開演唱會
我非常想去。 可是 我在想 等下又要去旅行 也要一筆錢
去看演唱會也不便宜囖@@
唉 真的是 沒錢萬萬不能啊!!


在這一個星期內
我聽到了三則去世的消息。
第一個是我媽媽朋友的老公 早上睡醒跌到去世。
第二是我姑姑/姑丈的阿嬤 他們叫他老嬤 很老了 97歲。
還有一個就是我三嬸的媽媽也是去世了。

唉 最近真的是... = (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真的要。















叫我護(副)教練!!!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