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March 7, 2010

空氣

空氣
是我的好朋友
他一直都在我身旁。

當我哭 他會陪著我
當我笑 他會自動散發快樂的氣息
當我緊張 他會讓我放松的呼吸
當我疲累 他會讓我好好的睡一覺

當我一個人
在我身旁的還是 空氣。



空氣
我愛你
謝謝你
喜歡你
依賴你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空氣不會讓我哭泣
不會讓我覺得沮喪
不會讓我覺得難堪
不會讓我覺得難過



我很想自暴自棄地講
我自己是一個不重要的人

我自己覺得
我每次講話沒有人要聽 沒有人要應
我不知道要怎樣
我不會了
突然間自己很情緒低落

淚腺開始發達了
鼻腔開始酸酸的了
眼淚開始彌漫在我的眼眶里了

Cry for what ?

Damn 超想干自己粗話 su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