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March 16, 2010

十六號

我姐當兵那邊
有9個好姐妹
其中有一個我覺得他很美 !!

我姐說
他是運動員來的
參加很多運動的比賽 還有是游泳的州手還是國手啊!!
直接很chio
人小小只 又很美 很有氣質這樣 真的。
可惜他沒有個人照 等我找她照片來給你們看
我那時去看我姐的時候有看到她
就覺得她很美了 氣質運動型美少女!!

這種不做作的美女才是美女。 美慘了~



今天早上本來有練球
啊教練換日子就沒有練
跟家人一起去爬山
Gunung Pulai Ohyea XD
這一次呢
我爬到2.81km!!
是不是XD
有進步很多了hor
而且這次不會很累咧
講真的 我的氣是很夠 我都完全不會喘
就是那個腳的肌肉每次很痛= =

然后下山的時候還去瀑布那里玩了一會兒
哈哈還不錯好玩XD
在那邊一個小時多 然后11點多去北干吃雞飯
還蠻好吃的列 =)
然后12點半到家
直接很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 符瓊音的聲音是夠pro了囖
支持她! XD
青藏高原 哈哈哈


誰說練球就不可以去旅行的 【沒人說】
哈哈 很好
我明天早上練完球就回家準備下
去desaru !! 呼 XD
然后星期四就回來了 因為晚上有練球
是不是很剛你們講
哈哈哈哈
本來要去那個kota tinggi的rain forest
可是覺得那里很閑 就不要了

喔耶 想到要去玩就開心!! XD







什么叫好馬不吃回頭草?
你有資格講這句話嗎
我看了都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
你根本都不是好馬 連馬都不如 x)






事實終究是事實
它終究會出現在你面前 要你勇敢的去承認 去面對
不要害怕它 請接受它
當你真正去面對的時候
或許你已沒有那么害怕了 或許你會真得看開了。

Kuby Tang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