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March 8, 2010

補習補到很無趣

我決定了
把星期六的補習轉換去拜一上
哇塞
拜一真的很多人= =
然后又沒有認識又很熟的朋友
所以整個就是很顯!

為什么我要換咧
還不是為了這個球隊
為了不要妨礙我星期六晚上的練球時間
就換了~
yes 那也很好 拜一補就是我爸載 很好
剛剛補習回來他還載我去買了我的晚餐
包子一粒 哈哈哈
那種感覺很好X)

我發現
那個李芳強老師真的很會比喻囖
example多過pimple! XD
不過也好啦 這樣才會聽的懂
哈哈哈 很好笑
他就拿盛業來做example
講他去參加一個比賽 18歲女孩子以下 哈哈哈女孩子
很好笑 XD

只是偶爾老師的幽默有給我臉上露出一點笑容罷了
其他時間都是= - =




今天分考卷囖
第一節就KH
恩不錯啦 剛剛好40分! XD
然后math老師不要分
最討厭那種老師了= =
然后BI分paper1 nia 我對30題啊
算不錯了XD 還記得我去年拿過滿分40題咧! X)

然后啊GEO 直接不及格~~~
太美麗了囖 x)

今天那個geo老師就經過我旁邊
然后我很清楚的看到他的oki上真的有毛的列!
哇老 是夠惡了= =


Hey
今天3月8號
38婦女節 哈哈哈哈

然后明天
是我爹娘的重大的日子
結婚周年紀念 啊 x)
18年了 whoo~~~~~~~~~~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XD

然后10號
我大姐就回來了 提早回來
我現在每天睡他的位子 他回來我要回去我的位子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

然后他要換電話囖 W705 非常好 粉紅色= =
Haiz 他好像應該會比我早買到新電話= =
因為我的很貴 我在考慮 我也在想
到底我生日那天我老爸會不會給我驚喜買給我XD
希望吧



還有hor
我生日也是要到了咧XD
哈哈哈哈我看到很多包包我全部都想要!
啊婷兒真好 畫畫給我還要買包包給我
親一個你 x)
然后weicong啊 買bag給我咧哈哈XD
這樣以后我就有很多選擇了哈哈哈哈

然后這個星期五呢
我們可愛的miniee tey生日wor!
哦也 很可惜他星期五晚上要去比賽 沒辦法慶祝
星期四咱們練球也沒辦法 星期三慶祝 哦也

然后這個星期天呢
我們美麗的goh peiling生日
生日快樂哈 我真的不懂要送你什么==
好我慢慢想
就祝你和sj永遠恩恩愛愛XD


還有啊
好像有一個日子在4月多的列
好像啦 好像
好像是在4月10號
什么日子了啊? 感覺好像很重要哩
很像是某個偉人生日是嗎?
還是哪一個明星生日?
哎喲 好象是那個叫Kuby的列
你們想到要送她什么禮物了沒有?
想不到啊?
來啦
我跟你們講他要什么
你們相信我啦
他的想法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XD


當然她最希望得到的禮物就是w995囖XD
不過只要你們有心意他都會接受的啦~
然后哦還有最近她好像很喜歡 camel brown這個color的bag囖
他跟我講的 所以囖 注意下拉camel brownDe Bag hor
哈哈哈哈

還有啊 Kuby跟我講他今天找不到他的calculator
所以你們可以考慮買個calculator給他 然后順便送一盒圓規組給他
因為他講他的圓規也是不見掉了wor XD

收到了沒有
啊非常好。



在此
我祝天下的婦女們
三八婦女節快樂。




在此
我也祝我的爹娘
18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