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March 1, 2010

我愛籃球隊 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距離學聯還有差不多1個月吧
感覺很快就要到了

看了瑋婷的部落
哇塞 眼淚= =

每一次努力的練球
夢想的就是在比賽中發光發熱 得到漂亮的成績
每一滴汗水 就是我們的每一份熱忱
每一個笑容 都可以取代所有的疲憊
每一次練習 可以說是很累但我們沒有想放棄

小煌
我也要謝謝你
我也感覺我自己有比以前進步了
如果沒有你的魔鬼訓練
就沒有進步。
其實現在根本覺得那些費用不算什么了
其實練球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真的很累
可是每一次的練球日都會很期待加上開心
因為可以運動 可以跟他們玩 有時候還可以發泄。
并且每一次的練球日都是我們進步的程序 不能少的
其實我也想每天都練球

剛開始補的李芳強又剛巧碰到星期六晚上的練球時間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想先取消補習 等學聯完再繼續
可是 過后我又想了想
我想今年要考pmr了
不能放縱的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了 不能輕視學業了。

我看馨婷很悲觀地一直說學聯以后就不能一起打球了
看了有很傷心
不會不能一起打吧? 2010年還沒完啊
籃球是興趣 讀書是責任
興趣和責任之間 選擇哪樣 我兩者都選 如果可以 我會選擇前者。

有心 我們還是會聚在一起 =)






【朋友啊

好好珍惜在一起打球的日子
没有什么事是比在一起打球来的开心

比赛输赢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的友情
好好珍惜啊】

瑋婷寫的。





不要悲傷了
來講點開心
阿泯隊長
注意聽
如果我們拿前三名出去玩好不好 =P

哈哈哈
不知哪一天啊佩突然把她的心里話講出來XD
就是想要去玩 非常好 我們也想
這樣hor 更多memory Ohyea
哈哈哈然后每個哭慘慘的臉... =(            XP




沒事
就這樣。


我愛籃球隊喲~        我們永遠是最棒的喲~       阿涅哈謝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