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March 3, 2010

三月三號 星期三 三點多 =)

哈哈我真的沒有故意囖
我沒有故意在三點多寫好的囖 = =



嗯咳
其實沒什么東西寫
就是覺得這個日期很美
哈哈




來講今天的考試
早早就看到很多人拿sc出來讀
沒人讀華語的@@

我也一樣
杰恩就趁還有時間教我一些
嗯我有吸收到。

然后列
就考華語 是有一點難
最pekcek就是那個文言文!
現在的社會哪里還來文言文這套= =

然后jinxiong一直問我答案
我就講 你拿一架995來先! ps:他做電話店的
哈哈哈他就很無奈XD

然后下課過后就考科學
非常好 我有點緊張
Paper2我看了直接要暈@@
然后慢慢做 做了42分的題目
剩下的都是沒有做
啊啊啊就算全部對到完 paper2也只有42分 = =
而且不包全部對= =

那個paper1 其實是蠻容易的 只是有些我還沒去讀 = =
然后有一題我對我很興奮
因為啊婷兒和杰恩都錯! ohyessssss man
你們這種 太厲害的 就是把簡單的題目略看 然后忽略它!
XD 我太開心了
thanks jieen ! thanks ting-er !

明天考mm wor
怕慘了@@
我覺得會比我的科學還teruk....
加油吧哈阿倫= =




今天在班上考試的時候
阿達抓到1只蠻大只得蚊子
他拿來給我
我就研究
哇塞
蚊子真的很惡心= =
那個蚊子還半死不活這樣的
我就用尺一直去弄他 很好玩@@
然后他要動不動這樣 哈哈哈
然后他自己竟然會流血! @@
留紅色的 超級鮮紅的血囖 然后過不到2秒我去摸就干掉了= =
然后我就繼續玩玩玩
然后血月流越多 就死掉了XD

哈哈我還跟他講話囖
叫他和他的朋友不要每次來咬我們
我講很多 然后那時在考試
很多人看過來我在做麼 @@ XD







為我們可愛的Ng Xin Ting宣傳下
最近才剛出生不到24小時的blogspot!
哈哈我幫他開的x)
http://www.xinting-12.blogspot.com/
美麗沒有這個link~
哈哈哈她也很滿意XD




很多舊歌都很好聽咧
最近一直在回味舊歌哈



我要買995啦 @@
Walkm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