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無可奈何的選擇

好吧
我親愛的老母雞回來了
她很棒 一回來就去訂電話
非常的引誘我
haiz 媽媽始終不同意我買995 = =

ngeh ngeh叫我買705囖= =
買就買囖 有得換好過沒得換!
我都用了那么多年爛電話 唉~

訂了
粉紅色==
紅色不美 白色后面黑黑也是不美

希望列
可以在學聯之前拿到XD


啊那個鄭飼溱很可以
那天我跟阿佩就聊學聯
剛好那個飼溱要叫我雪倫
結果叫道我雪蓮= =
我就今天故意叫他衣挺 然后叫啊佩雞佩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們今天pj節本來要打籃球
結果才買不到24小時的籃球就被打爆了= =
被度破== 很好笑哈哈
過后我們就去看賽跑
我又起毛了 又起毛了 又起毛了 =________________=
頭皮還會發麻 真的很惡心的感覺@@

因為看到你們的賣力
然后聽見那些同學們的呼喊 "go sdaha go go sdaha go"
整個就是 哇塞 四八毛 = =

今天miniee就說
為什么剪了短頭發就要act到醬cool咧?
哈哈哈指的是黃馨婷XD




耶綿~
我真的打算去剪短了啦
很多人不敢信
sherly還大大個眼睛給我看 哈哈哈

真的啦
我這個月內一定去剪~




哇老
今天那個中五的來找我
叫我去比辯論= =
我是厲害講話 我可以承認XD
但是我很容易怯場列這種辯論= =
媽媽 我不要啊= =





YeS
這個月呢
不錯開心哈哈哈
也不錯忙碌
非常棒的生活=)



珍惜生命,由您做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