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March 5, 2010

考試結束后就是美麗的春天。

春天的吶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es
終于結束了這趟考試之旅= =
今天考的華語
老師遲20分鐘才給我們考
哇塞 直接不夠時間@@
我用15分鐘寫完最后一項!!
整個就是亂亂寫= =
然后一世人在爭1只liquid= =
直接慌亂的場面啊

字體是蠻潦草的囖= =
老師有注明字體潦草會扣分= =
啊啊啊 我覺得我會被扣分= =
因為真的很潦草!




下課我們四個去找老師 犧牲我們的早餐XD
然后很趕很趕的回去考試
啊還有下課竟達請我們喝水 thanks =)

考最后一科了 KH
有那個壓力在= = 因為那個khatta 好兇 一世人都怕他!
就幾乎60題里面40多題是用抄的= =
我每次都是用tikam 今年不可以了~ tikam一些罷了 因為怕那個khatta= =


啊然后最后一節 sejarah老師進班
整班在聊天 連老師都在和學生聊天@@
然后才12點 老師就講ok啦 收了啦 你們終于考完了
Whoo 聽了直接開心 全班直接很吵很多歡呼聲哈哈哈

考完雖然開心
但是等成績出來的時候就...

、無奈的表情一定很多= =







昨天晚上練球是整個很不習慣掉@@
全員到齊了 反而覺得沒有那種好玩的感覺= =

啊哈哈有意見有意見
球隊里面就是要坦誠相對 ya!
昨天shuling跟教練講話直接很sat 哇塞 很怕他們打起來
可是還好啦 只是我看到asuka眼眶泛紅 哎喲小babe 麥考~



等下列
要和兄弟們去打球
哈哈哈哈 兄弟們XD
啊聰警告我不要再放飛機了 哈哈哈 我放航空母艦可以沒有?XD
啊聰啊,那我也警告你不要再幻想了 哈哈哈 整天在那邊lambor ginny!




那個19號 20號
羅志祥來馬來西亞!!
他來云頂 非常好
有人jio我去 但是err 我無能為力==
第一是沒錢 第二是假期中要練球

我是真的超級想看羅志祥的真人的
你們應該懂我的心情Hor? = =

很難得的機會咧
我就告訴我媽媽 我媽媽就好像要給我去
然后他好像給我很多意見
一下又說我們全家去云頂旅行順便去看羅志祥
但是遇在星期五六 爸爸要做工= =
哎喲 是怎樣= =
真的很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算了
聽girl講阿蓮aunty講羅志祥5月有來新加坡!!
非常好 最好是那種不用入門票的= =
因為我媽就講你要去新加坡的你倒不如去云頂的
有得玩而且馬幣比較便宜

啊佩可能在那段時間也有去
哎喲我可以跟你去嗎佩><

啊啊啊不知道啦
我最后的結論和想法就是
等以后長大了直接飛去臺灣看更好!
Yes 一定的 我要去的國家第一個就是臺灣 臺北!
我要去上娛樂百分百 我要當百分百的現場觀眾!
whoo~~~~~~~~ 這種東西呢 要慢慢等 等我畢業再說= =



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輕輕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X)




這個三月里怎么沒有下雨?
三月里地小雨 稀哩哩哩哩哩 稀哩哩哩下個不停~


這個三月我很忙很忙 牛仔很忙 阿倫很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