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March 9, 2010

頭毛兒

其實沒什么重點可寫。



就是今天分考卷
華語我73分 非常棒的數目字 我超愛的
我每次玩終極密碼都這個號碼 XD


然后列
今天直接完全沒有老師進班
我們就在班上吵吵鬧鬧
康盛帶牌來hor 然后就玩牌罷了 沒有賭 一下子罷了就收起來

然后那個偉聰和康盛兩個講泰國話真的很好笑XD
一直在那邊kap kap kap XD
笑死我囖 什么都可以講的列
整個就是神經病在尬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第一第二節就召集我們form 3的在周會那邊講東西
就有很多學校的來我們學校比賽
我們就全部在看有沒有美女帥哥哈哈哈
有一個yunos的帥 然后有一個pn的也是帥
然后那tk的man sdaha的就ermmm 好啦 厲害啦XD

那個鼓聲一直引誘我去看囖@@
因為聽起來好精彩喔!
然后聽到婷兒跟我講良茹競走拿第一名我直接起雞皮疙瘩
不知道做麼會這樣 我會這樣的列 因為感覺很毛 哈哈哈

然后那個思佩表妹和剜霆表妹整天在一起
我們喊表妹兩個一起看過來 哈哈哈哈

思佩很可憐
沒得補考華語 就只考一張試卷二41分罷了
老師說一張就夠了@@
然后更好笑的是
那個kapo 他考兩張 才拿34分!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慘慘XD





明天咧
傍晚要去慶祝我們miniee大姐的生日
非常好~
芒果蛋糕不可少
哈哈哈 這次不會很多人去 我們只是想靜靜的慶祝哈哈哈



然后還有hor
最近好多人要剪頭毛
來啦 我們整個球隊去剪短短啦 然后不要綁頭毛那種
哇塞 直接棒 哈哈哈人家看了都怕XD
我也不知道要表去剪@@
你們覺得呢 那個asuka是48贊同我去剪的==


頭毛兒~頭毛兒~頭毛兒~
你到底是要離我而去呢 還是要伴我左右呢? XD



明天我老姐回來了
嗚喔
她敢敢又要去吃日本餐
哇塞 你現在是已經回家了 你幾時要去嗎可以==
走 要就去ayukawa!


還有咧
我想要把那些我不要了的衣服拿出來賣
順便找多多人的一起賣 不然感覺少衣服很少人看的==
因為選擇不多就不多人看中囖
然后我要賣出去賺錢 籌錢買電話@@
我自己打算出500 爸爸媽媽出其他的 只是不懂他們肯不肯...


啊喲
順其自然吧

好吧
其實說沒重點
過后我也是噼里啪啦一大堆了hor
恩那就這樣吧

晚安 mw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