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March 12, 2010

短發酷斃

酷斃
我真的剪短發了

去到那里
感覺怪怪
心里會很緊張
不會舍不得
畢竟這是人生的經驗。


開始了 一刀下去就是短= =
沒怎樣 心情還是很緊張
直到有型出來了 感覺好多了
哇塞
我覺得還不錯嘛~
哈哈哈哈
目前為止
都沒有人說難看 每個都說ok啦 不錯啦 XD

非常好
我也蠻喜歡的
感覺可以很有性格
哈哈哈 也可以不用綁頭發去學校了!!
yes 我從小到大沒流過短發啊==

表笑hor
現在就剪了
怎樣?
哈哈還很多人說我肯定不會去剪的
看吧 剪了咧~~


對于頭發
當然是輕松多了
啊啊啊
以后洗頭發不用那么辛苦了 lolzXD

話說
剛才去電話店
那個人說因為我比我姐遲一點時間訂就要等晚上才可以拿==
我姐姐已經拿了
還不錯囖

啊~
快點到晚上咧!!!!

等下拿了電話可能去de purple house吃XD
因為那里有wifi可以上網 而且姐姐還沒去過
非常好
你們哈 不要看了我的blog假假跑去那里吃看我的頭發怎樣啊XD

婷兒也是剪了!
我們同時間剪呢 哈哈感情很好有沒有~



酷斃了
以后可能要set set下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
短發就是有性格 XD


照片還沒拍啊
因為電話還沒拿 哈哈等我拿來來拍
呵呵
超愛我的頭毛的XD




好啦
沒事了
就這樣
現在就是很期待快點到晚上!


各位寶貝們
今天我很開心
來 親個親個XD
emmmmmmmm mak!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