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February 7, 2010

什么東西 = 0 =

到底什么東西囖
發生奇奇怪怪的事情

我跟你們講
前天
有一個怪怪的msn add我
我就沒有去按ok
然后今天我按ok了

是一個女的= =
你們看他跟我的對話




Diana says:


Hello

【♥ Oиly mιss κuвч ♥ ™ 】 - 經一事 長一智 says:

?

Diana says:

Sorry to add you like this. My name is Diana

【♥ Oиly mιss κuвч ♥ ™ 】 - 經一事 長一智 says:

hmm

Diana says:

I am the ex of someone you have on MSN

【♥ Oиly mιss κuвч ♥ ™ 】 - 經一事 長一智 says:

whr u get my msn

ohh


Diana says:

He dared to cheat on me so I'm adding all of his contacts to show them the X videos we made together

You can see them on www.dianasrevenge.com

It's free but you have to confirm you're at least 18

【♥ Oиly mιss κuвч ♥ ™ 】 - 經一事 長一智 says:

har?


Diana says:

don't give this link to anyone please www.dianasrevenge.com

【♥ Oиly mιss κuвч ♥ ™ 】 - 經一事 長一智 says:

my english was not  good

Diana says:

I am Diana...I took your address on my ex's MSN

【♥ Oиly mιss κuвч ♥ ™ 】 - 經一事 長一智 says:

ya

oh

who r ur ex?

may i knw?

Diana says:

crap, my sister blocked me on MSN lol. I went to www.whydidyoublockme.com to find out

very well, you?

【♥ Oиly mιss κuвч ♥ ™ 】 - 經一事 長一智 says:

oh

Diana says:

go look at www.dianasrevenge.com if you want to know who it is

my ex left me 10 days ago

【♥ Oиly mιss κuвч ♥ ™ 】 - 經一事 長一智 says:

so u find me for what?

juz let me see the video?

Diana says:

I love making movies lol. I'm born to be a star

【♥ Oиly mιss κuвч ♥ ™ 】 - 經一事 長一智 says:

= =
 
 
 
 
 
 
我真的直接不會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omok世界上有這樣腦漿壞掉的人
我是不會了囖
 
 
 
 
 
 
還有哈
同樣的發生了很重大的事情囖
第一次被騙得這么離譜。
他要十塊說一聲我可以給他的 真的
為何要這樣傷天害理呢
 
 
weiting喲weiting
不用害怕了不是
所以我又做了一次最明智的選擇 =)
就是告訴啊泯
 
yes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現在要想辦法怎么處置
不過球還是要練
學聯打美美給它~
 
 
雯兒
沒有機會穿到你的球衣了XD
超級長的@@




給一些女士
不要做無謂的抄襲
人家用這個你就學人家用這個
人家哈這個你就學人家哈這個
有一點自我風格好嗎大嬸= =





套一句我在啊賢妞facebook看到的
【女孩們 別小心把情緒隱藏 像刺猬般的堅強全都是假象】




小小彬不是普通的可愛
我喜歡的是小小彬不是小樂XD

那天去De'story跟我老豆和母母
那邊有一個姐姐心情很好
跟我爸很好聊這樣
還有我說過了嗎蛤
那里的Home made choco ice cream真的不錯吃

然后剛才去De'purple
actually我覺得這間的食物比較有水準
我超喜歡這里的羊扒
有騷味的 hmm nice!

還有我今天竟然跟那女的講話! =X
其實我和她是不認識的啦
她是讀我學校的 看起來很兇 美女來的
沒有跟他講過話 他在De'purple做工
嗨喲
她的服務態度蠻好的
嚇到我的親切 XD



我姐姐下個星期回來了囖
回來過5天的新年
初三就要回去了
可憐 XD

剛好初三晚上有每年我們董家都有的家庭聚餐
很像jiadok醬的
然后還有歌唱比賽
老母雞活該 不可以去啦啦啦




阿香啊阿香
我的電腦因為你而中病毒
你講 你要怎樣彌補
阿彌陀佛列= =
不要這樣好不好 親愛的電腦

真的是一開faceboook就夠力lag囖= =
而且一直no responding然后要關掉再開
他娘娘的麻煩

不管了
死就死






我跟你們說
我的頭發真的沒有平頭
不要講我平頭囖pls

虎年啊
我有沖動要剪短咧
其實呢
我這個沖動
講了很多年了= =
但是都沒有實現
好啦 留多幾個月我才去剪
真的啦 難免會有一點點的舍不得嗎


介紹你們一首我以前好像介紹過的歌= =
【想你的習慣】
真的很好聽啊
可能對我來說啦
因為這首歌 是一個男人介紹我的
啊啊
我們有一段過去
說美好不很美好
說開心不很開心
說無奈是有一點
其實我有想過 可能我們會有更好的未來
但是我阻止一切的發生 因為我當時的一個想法..
可能那時候真的還小
不知道那種感覺 想不通 猜不透 怕你騙我
你就像個哥哥
很疼人

因為其實你真的有像羅志祥..
還是我一時的錯亂咧


ok stop了 不要再講下去了 始終是一種回憶 ahamdudila =.=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哇哈哈哈哈







好一個美麗的虎年
來 屬豬的同學們
我們來扮豬吃老虎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