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快樂

啊咧

我很喜歡在全家人都很沒有空的時候來開電腦
順便來寫一些blog囖



昨天呢
練球的日子
來了個新教練
好像很出名這樣的一個人
國手咧聽說
哇哈哈哈
魔鬼訓練就要開始了
緊張緊張
本來1星期1天都要換成3天了
啊啊啊啊啊
好吧
豁出去吧


我要成為5000米選手XD
我要成為射手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啊
其實蠻少人 很安靜下

新蕾回了我們就沒有打了
就啊佩講了一句話
我們就開始話題慢慢延去鬼故事= =
很恐怖啊
陰風陣陣
一直聽良韻講 什么眼睛紅紅
啊佩就一直聽了在那邊喊= =
一直嚇人

然后hor
我只是跟她們講
拍照不可以三個人一起拍
我也是聽人家講的
就是旁邊兩個會吵架啦
然后啊佩就說要去洗掉我們三個人的合影= =
然后本來亂亂坐的我們就越坐越靠近
啊泯跑來坐我旁邊
我就講
等下中間多一個人!
哈哈哈哈
48恐怖
一直轉方向坐= =
然后我一直看四周黑黑的環境
深怕會有東西在遠處望著我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很陰森= =

然后列
講到10點半我們就走了
啊佩的娃娃吊飾跌在馬路上
可是我們已經走很遠了
我們就怕 不敢回去拿= =
因為講太多鬼故事了囖



過后我爸來載我們才轉去找
直接恐怖
而且還是娃娃=________=
我們過后就一直在想一大堆不該想的
好惡啊
好了
不要亂亂想了



過年過得好好的~

賀新年祝新年

我最喜歡聽的新年歌是aunty lucy唱的那一首【大地回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夠auntie XD




我姐姐真的回到笨珍了囖
他們在那邊要上車的時候
每個人都要抱一下= =
又不是兵營已經結束了
整個看了很幸福 lolz



等下要去大大大大學城
也可能去五五五五福城
都是城



再會啦各位



恭祝各界各行各業各位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Heppie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