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充實的日子

昨天是2010年的運動會。

7點多到學校人山人海
然后我們就去雨蓋走廊那里坐著
慢慢地 太陽升起 超級曬@@
當然是打把陽傘 1把不夠要2把
然后很多老師學生走來走去
我們又要拿電話出來拍照 哈哈哈
過后還是不管他了 照拿出來 老師也沒有抓XD

時間到就看他們步操 Kadet Polis沒有往年的整齊。
PBSM不錯整齊. Karate很少人= =
然后那些rumah sukan的全部根本就是亂亂走
Syahbandar還有粉紅豹 嘿嘿 我把它拍下來了 =D

然后我們就覺得很曬很閑
而且走廊這里都沒什么人的@@
因為每年都會把學生全部趕來走廊這里
結果今天沒有 我們就走去Koperasi那里看看
等他們要跑步我們才回去

然后就看他們比賽跑800meter
啊如你很強!! 哇塞 真的 腳短短可以跑這么的快囖
然后再來100meter 哎喲 Wendy很可惜
然后阿泯很hiong 第1名 WeiTing拿第二名!
哈哈很僥幸 因為本來第二名的馬來人踩到東西停了一下
WeiTing就快快跑去了哈哈哈

然后4x400meter
那個 我說 form 5 的 Ahmeng
很可惜 被他的隊員拖累到最后一名==
然后啊佩就講他跑步是手指比著GOOD 然后跑很快
那慧慈不是更快? 因為慧慈手指更翹XD
然后啊如瑋婷也是hiong hiong來囖
結果第一名! 哈哈哈哈你們太棒了

還有那個黃馨婷也是很厲害割人哈哈哈
我跟阿佩就講
我們球隊的人好像都有參與這個運動會
我們三個就是坐在那里看罷了XD


然后就比比比比完了
我們就去找東西吃
哎喲 直接很可憐
啊如他們更可憐 他們組是完全沒有東西吃了
然后有一個男老師拿蛋糕給他們
【cake ini sedap】 哈哈他們就拿來吃 結果都不好吃 sirap口味的cake
eeeeee 很惡心 weiting還叫我幫他吃掉 haiyerrr


然后就去padang坐著
很熱~~~~~~~~~~~~~~~~!
那兩個都perwira 我就跟他們一起囖
結果哪里知道我組在perwira旁邊罷了
哈哈我們三個直接擠在一起 因為不要曬到太陽哈哈哈
然后那個張思佩 一直喊一直喊 聽到認識的名就喊
那個Perwira的也喊 Bendahara的也喊 Panglima的也喊
哈哈哈哈神經病一個
我坐在perwira的地方 可是我的組是panglima 而我只喊bendahara的 =X

然后我就拿電話出來開歌
我們就在那邊一直唱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哈哈哈 過后就很沒有次序的全部人擠出校門
為什么今年沒有一組一組列 這樣比較不會亂囖真的

然后我們就討論要去哪里 我要回家的
被Asuka留住= = 然后我們要去吃 Weitian也要去
我就講 你先跟我去卸妝先!
哈哈哈哈 我每次看到他都叫他卸妝XD 因為他眼睫毛夠粒濃
然后很像有畫眼線這樣 我每次還叫他閉眼睛我來check下哈哈哈哈

然后Asuka要去草廬 很多人!!
我們還沒有去到就懂很多人了
就去assalam
每個都吃東西 還kongsi1碗ice kacang哈
然后asuka jio我們去cc @@
去到2點半這樣才回 那間cc是有熱到!




然后列
晚上練球
很好 大家都有來就是那個隊長啊
早上運動會的時候還跟我講晚上7點半結果晚上都沒有來
少你一個就全部到齊了咧
教練講 男隊昨天第一次來就全部到齊了
我們還沒有全部到齊過= =

哈哈就看天一直在閃電
我們就講 等下下雨要去哪里躲雨?
教練家啦XD

就做熱身 然后做那些動作= =
我的媽 腳很痛 幾天沒練受不了了= =
惠君有來 教練叫她高妹XD
然后就投球
才2個人投了球 我們就聽見遠方傳來雨聲!
而且滿大聲的 就快點躲去那個小屋子。
真的是下很大囖 很恐怖

然后那個黃馨婷很不好啊
講惠君是雨神 XD
還有啊如不懂做麼自己講自己是矮妹哈哈哈哈

然后我老爸就來載我們三個
回到家才8點多
我們就來玩牌喲
沒有賭錢的哈哈
就玩玩玩玩到10點多他們就回了
我就去沖涼睡覺。






今天早上呢
爸爸媽媽和弟弟和我一起去爬Gunung pulai山
我爬了1km 600meter左右 hor!
本來是說好爬到1km就下去的
可是我弟弟一直要上上上= =
我爸爸還講上面有cafe! X(
我拍了一些風景照 是蠻美的啦
還有那邊的螞蟻很夠粒大只!!!!!!!!!!!!!!


10點我們回了就去北干吃Bak gut teh
還是笨珍的比較好吃@@
11點到家。



真的是很累 就馬上回家補眠了。


明天我真的要溫書。

現在才是真正精彩的一刻,絕對不要錯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