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牛年最后の讀書日

今天算是新年前夕讀書の最后一天!!




Yes
明天和后天不用讀
很久沒有這種自在の感覺了x)




話說
今天呢
我帶了Rm30去學校
然后東還還 西還還
現在剩下7塊錢= =
非常の好
加上我下課用の錢啦
30塊剩7塊
非常強大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下課
我の婷兒so pekcek
不知道做麼
回班她哭咧
你們都不知道
嗨喲= =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樣




還有hor
Pj節我們要打籃球
啊聰他們要打就給他們打先囖
結果咧
Form 5の一個個跑來打
越來越多人~
看了都顯
一點mood都沒有看到他們。



沒有pj節就不要來kakacaucau pls!!!
上你們自己の課
我看了就是不喜歡 不爽
耽誤人家上pj哩 氣死。
不要逼我跑去叫老師來干你們走囖!



真の越來越期待新年の到來了囖
要跟很多人下cs yes yes x)



其實我真の覺得gary很cute neh~
今天放學我跟他講我要去他家
他講 你肯走到那邊去嗎?34咧= =


啊瑗就很希望我跟他回= =
瑗瑗~ 改次嘛



然后啊
今天我應該是可以證明啊聰聰是喜歡xxのXD
啊聰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最后兩節科學
在班上上 畫那個男性和女性の生殖器官= =
直接畫不下=___________=



3月1有試考
非常好~
有點緊張而且怕怕= =
我要趕快叫jieen教我了囖
那些科學數學~
不然我班都沒有人給我作弊sial XD




今天啊聰聰講我唱【我懷念の】很好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達也是喜歡聽
因為真の很好聽!!!





我問為什么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么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愿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后還是想要愛你的沖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后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涌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便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沖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話說
我今天跟那個負責kelas galus的老師拿borang說不要補習
他就不懂做麼很pekcek
然后直接講
【Haiya, u bagi saya nama awak larh.saya terus potong u punya nama larh.】
Yes !!! XD
我不用補了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x)





話說
佩玲說我很會模仿歌聲[shy]
哈哈哈哈
他說我學孫燕姿and戴佩妮很像很像
戴佩妮其實學了會pekcek 因為她歌聲很niam =_=



我對著他們唱歌真の會paiseh囖= =
對志杰他們就完全不會囖XD
哇哈哈哈 因為我の丑態他們都看過了吧
熟慘了 XD





今天今天
放學啊
Sylvin姐來載miniee回!!
Whoo!!直接很美
他們叫他白人= =
他那個頭毛我直接很喜歡
哈哈哈
我好像叫到很親XD
因為miniee每次都是這樣稱呼他 造成我也是一直sylvin姐sylvin姐~
阿香你跟他們有關系你有沒有開心?!
他們全部美女也~
哈哈哈哈
不過你叫他們阿姨真の是好笑XD

聽miniee說
Sylvin 2月多要去臺灣3年才回來
阿涅
不就是3年內都沒有成果展?!

=_____________=



應該沒有話說了囖
我要去整理我の房間還有去寫文章 =)
哈哈如果我愿意的話我會post上來XD





我還是比較喜歡演唱會版のInnocence 。



 
 
 
友誼像一杯飲料 清爽の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回味無窮 但始終會喝完。 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