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請不要博同情 [編輯過]

欠人家錢根本就是要還
你們說是不是?

那個補習uncle
你們很多人都懂吧

有1個女生補uncle3個月
補完就跑了 沒有還補習費
很久了 然后uncle叫很多人來跟他討都討不到
所以uncle叫miniee幫忙

今天miniee就去跟他講
他就兇miniee囖
【我爸爸又不要給我錢我怎樣還?!你去跟我爸爸拿啦!】
你爸爸不要給你錢還是你把錢收起來了呢?
你自己清楚
我們不用多講

還敢在班上哭發脾氣囖
都不懂做麼有你這種人

要新年了
好心你啦
過年欠錢是很不好的事情囖

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
就請還錢吧

不要讓你的人緣1直跌 跌 跌。







夠了
為什么你1天比1天難相處?
是我想太多還是什麼


今天去1個地方看見4個認識的人
看到啊敏啊還有校長
重點是
我看到雯兒穿裙子XD
他應該沒有看到我
哇哈哈哈

還有那個新穎
我好像跟你沒有什么交集
1直看住我好像硬硬要我跟你笑= =




好吧
決定了
星期5
Sushi King .

有時寫東西太方
你們看不懂
有時寫太圓
你們看不懂

我就寫橢圓的吧

抽象"話"。



請了解它。


寶就是寶
當你珍惜1樣東西的時候
請不要在以后舍棄它
不要在以后當草



我的婷兒愛美了
他跟我說過個年要改頭換面
他要戴隱形眼鏡 他要化妝去cs的時候。
美麗了囖 Hiao婆~ =P

其實現今還沒新年
還在不輝煌的牛年
虎年要輝煌1些
美麗1些
燦爛1些
忙碌1些
順利1些
聽話1些
成長1些
懂事1些
我華人16歲了!




今天下課竟然在播新年歌囖
害我整個很high
1直在那邊7個隆咚嗆咚嗆XD



如果每天可以正眼看你
1秒也好。


我推介Jieen's blog里的article【有1天】
非常的好 我很喜歡



不去讀書的那兩天
我會寫寫文章
Just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