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


昨天下午在瑗家看他上網
然后他在那邊跟那個zher聊天
哈哈哈哈 很曖昧他們兩個


然后咧
剛好昨天是他哥哥生日
他哥哥剛好回家
我看到他哥哥 都不懂要不要講一句生日快樂= =
很paiseh 不認識 過后還是沒有講他哥就出門去了XD


7點半我們才去
到那里才一個人= =
然后阿香來了
過后很驚訝俊峰他們也有補!!
我小學同學
啊~~~~~~~~~
兜兜轉轉
我們還是一起補習了= =
中一的時候補一年就沒有一起補了
現在見到面都沒有什么話說....


然后補習完了回到家
Sms sms sms sms 我真的是要睡覺了= =
因為很累很累。

我發現我這幾天沒事做就想睡覺
是太累了?


早也睡 午也睡 晚也睡。




剛才早上我自己拿出來翻看
是怎樣 我讀書了
我抄筆記起來 我還寫意思起來 我還畫圖起來
這個叫努力嗎?
我也不知道。

早上拜拜的時候我有popi考試順利
明天的BM應該可以過關囖
對于語文我是比較跟得上的囖
科學數學... Damn!






昨天那一句 你怎么了
看了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




好了
昨天我想起之前我表妹告訴我有人在補習的時候
講我 講我自己讀書很厲害= = 【這句有沒有看懂?】
就是說 我自己說我自己讀書很厲害啦
我幾時講過!!!
我講過我厲害的東西很多 就是沒有講過我厲害讀書ok!!!

哇塞man
不知道是誰
給我知道就拔你鼻毛腿毛nene毛啊

還講我讀rk班是靠僥幸
哇塞你妒忌我是嗎?
要妒忌我妒忌我別的啦
我很多東西給你妒忌的列
哇哈哈哈





我來審判一下那個淘兒blog的惡心人物
她是媽媽買電腦來給她到處寫人家壞話的啊?
哎喲 這樣叫他媽媽把電腦丟掉吧好心。






明天的考試
像風一樣 悄悄的來 然后悄悄地走
最好不要那種討厭的老師監考horrrrrrr



團結就是力量。




咱們拋柑去 x)

元宵節快樂 東方情人節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