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劉玲兒生日快樂

繁體真的很美麗
對不對李晨瑗

今天是劉玲兒的生日

掌聲鼓勵鼓勵
感謝他媽媽15年前把它生出來了


今天放學看到她
我抱她一下差一點親XD
昨晚我還發了一封信息給他 可是她敢敢沒有回我

跟你們講啊
不懂哪一個神經線有問題的人
制作出這種信息
鬼的自述這樣  哇老 嚇人 看了都pekcek
昨晚也不知道為什么
2點半爬起來看信息就看到佩玲發給我這封信息
里面還說 一定要發給15個人或以上
不然
那只鬼會等你睡覺的時候
來找你
進去你的身體
把你的內臟吃到光光...


很惡心
不懂誰這么惡心囖
然后我其實很怕啊飄 尤其是一個人
我就發給15個人
真的15個= =
可是那個電話慢到吃大便
15封信息 15分鐘!

重點是
還有一個人
更加吃大便
我發給他她竟然再發給我
去吃大便啦你!!!!!!!!!!
害我又發給15個人= =
因為我怕鬼= =

今天去學校
每個都說我嚇他們
我也不想的= =

有一條狗毛
昨天sms我
然后我昨天那封信息也又發給他
他就講早知道不要sms我= =
哈哈哈


今天在班上
那個林德一直扮小孩子 很好笑很白癡= 。=
然后蠟筆小新跟老達打賭
哈哈哈 賭什么就不說了
結果都沒有成功


哇老
很pekcek
什么kelas galus啦
我不要啦 還要在學校補習 補屁股啊!
老師講不及格幾顆就補幾顆
我都不知道我不及格幾顆= =
應該是沒有BM BI MM SC都不及格吧= =
至少BI不會啦
BM是不及格的我知道
MM and SC 不知道咧
啊啊啊啊
很累列
下個星期就要開始
吃屎啦學校
沒有補又要tiu TMD



今天看到nona跟一些學生講話
其實他也沒有很兇
嗨喲 不過婷兒有被她抓過= =
陰影很大 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多人沒有去讀
我班就7個了
每個都是因為sukan然后沒來讀
Razali又在那里tiu了= =


昨晚老爸好好
特地載我出去洗照片
因為我知道駕車是很累的= =
剛才他又去幫我拿 真好
那個人是笨到沒有路
我發20張 他跟我洗21張
有一張是重復的= =
真的是蠢到

而且快拿跟慢拿的價錢相差整9毛
20張就剩了多少錢你們看= =
以后不要去那里洗照片最好
超貴 而且不是用那種機器 是用電腦的
再靠近我也不會去了= =





練球沒有別人打擾是最舒服的啦
哈哈哈哈
這個美麗的星期天
輝煌的星期天
就在星期天。






目啊 X3
生日禮物要珍惜啊
最后啊

劉寶貝生日快樂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