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想瘋頭

我啊我啊我啊我啊我啊我啊我啊
真的是想瘋頭了

想得到志祥の專輯想瘋頭了
=________=

真の覺得他們臺灣人真好
被發掘の機會很高
又有很多比賽可以參加
很容易就可以出道
很容易就可以走紅囖

你們看那個瑤瑤
也是新人就走紅了 =.=

你們看那個安心亞
雖然出道1年多了
才要開始走紅
感覺她の味道有點像瑤瑤 =.=



昨晚我2點才睡囖
超級累の囖
早上周會一直要睡覺去
可是臺上老師很吵 =.=

今天上KH
我們在那邊討論考完pmr怎樣怎樣囖@@
說要去云頂啊 要去哪里哪里啊
然后又講云頂很多啊飄= =
我覺得去desaru好玩
近近而已
走走 我們去desaru!


其實我對那個味道感覺很作嘔=0=
可是我不懂要怎樣開口哩
等下傷了你の心= =

今天啊佩聽了我說の大件事
他講她聽到很喘XD


快點到這個星期五啦!!!
我要去吃大餐還有除夕就要到了 =P

我打算讀三天罷了囖這星期
整個不想讀= =



賀新年祝新年
新年啊年連年
炮竹聲聲催人享有年

恭喜呀恭喜
發呀發大財
好運當頭 bla bla bla



有沒有一點新年氣氛了?




=( 沒有






算了啦算了啦
我跟你們講
我要關我のblog好幾天
不要問我為什么
誰叫你們看了都表留言の
我隨時會關隨時會開
哼~ = =







Buuuuuuuuuuuuuuuu
回來就是新面貌
虎年 chiong arh!



我愛你喲Mcdonald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