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賣賣樂 woohoo

尖叫一下 wow!
本人貴人事忙
所以今天晚上和明天整天應該都沒有空來更新blog



今天沒有讀書
感覺上很多人沒有去讀

我這幾天跟阿明sms都會睡覺去是怎樣= =
哇哈哈哈哈
他都會一直send 【又睡著了..】給我
整個就是很好笑XD



今晚要練球
嘿喲
牛年最后一次練球XD

明天早上5點半就要出花去接老老母雞
我老爸和我二人世界~
還要載她的朋友
一個是pekan人 阿雅[不是我猜主持人]
一個是笨珍人 嘉文
每個一定都很黑很黑XD

然后回來了我可以去睡覺了 回到笨珍應該差不多10點多
可以睡到1點才起來準備下新山~
去sushi king!!!

2個月沒有享用日本料理了
生活好無趣= =






嘿喲
還有個好消息
要告訴大家
應該在新年過后
我和Yuan就會開始購買那些我們要賣的貨
都是好東西哈哈哈
你們全部都要來支持列聽到沒有
可能考完3月1的考試才正式賣啦
你們稍等一會兒嘛

來跟我買 我一點點折扣給你們XD






初六
下cs
可能有機會見到羅志祥專輯一面 = =
哈哈哈因為他們好像約賣家在那里見面拿專輯~





沒有東西寫了 @@






最后一句
Kuby Kobe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