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逞強

每個人其實一樣
都有自己堅強和脆弱的地方。

在自己低落的時候
有些人喜歡隱藏脆弱 假裝堅強
自己在暗地里傷心 那真的好嗎

有時候
有些人也喜歡假裝自己很開心
很虛偽的快樂 那叫快樂嗎?



每個女孩其實一樣
承認吧其實自己并沒那么堅強
那只不過是一而再的逞強。


假裝的堅強簡單來說就是逞強。
面子是一個問題

對于任何事 人都愛逞強
可能贏得面子 可能贏得更珍貴的東西 但也可能讓自己更加傷心...


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就別把自己當刺猬 讓人都猜不透吧
放開胸懷 說出來 有人陪伴分擔 真的會過得好一點..

有時可能你以為可以很坦然
但是當你自己一個人在思考的時候
心中的悲哀始終會展現出來

可能一時的堅強 或者逞強
只是害怕自己會受傷吧

但別忘記 那一種逞強 只是一種假象。






偏心...
有時我真的感覺到了

我腳痛
真的很痛
走路已經是跛腳了

我叫她幫我買藥膏來貼
她告訴我他沒空了

但,另一個她的一通電話
她卻馬上出去幫他買東西了。

現在家里空蕩蕩
大家都很忙
我呢?
什么都不想做
就是慢慢忍受那種痛的滋味..
自己想著自己的悲哀

是不是真的要我腳斷了你們才會來關心我?
是這樣嗎請問
如果是的話 我真的很想腳斷 因為我真的很想得到那種關心...
那偏心已經掩蓋了關心。


有時候我真的很愛逞強
因為只是想得到我想得到的。
常常問自己 這樣的逞強對自己真的好嗎?
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空的我自己都想不到還有什么可以做




昨天的我很快樂
今天的我... 哭了

我以為可以很坦然 面對的時候不覺得傷感
但自己一人的時候卻很傷感。



Kuby 你真的不堅強
不要在逞強了。
你辦不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