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陳蕙婷兒生日快樂

自從繁體跟隨我
我愛上標題用華語。

自從繁體跟隨我
我愛上用標準華語。




今天是我另一位寶貝的生日
啦啦啦
陳蕙婷兒小姐 不是日本人啦
也就是我的婷兒 最親愛的姐妹
今天是她的生日。
她也活了15年了。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XD

他的禮物做了一星期多
昨晚都沒有吃晚餐在那里趕完hor
然后本來今天晚上才拿去
我媽就說特地載我去囖 很好
我就送去婷兒的店~
喲 她給我嚇到 哈哈哈哈

那個衣服不成功啦
因為布料的問題 而且水彩應該不可以用普通的= =
結果不可以洗囖 沒辦法= =

然后在那邊欣賞完禮物就回了囖
婷兒店的青蘋果超級新鮮的
我媽和他媽都講我們很像= = 尤其一樣黑色眼鏡= =
照片罷了啦~
真人哪里會像




今天有4個人生日咧
婷兒 玉欣 啊婷爸爸 uncle bee
生日快樂樂樂 Heppie Bday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剛才跟我爸我媽送他們的朋友去kukup搭船
印尼華僑來的
他兒子講話超級快@@
根本沒有一句聽懂啊= =
而且他講話時華語+馬來文+福建+英文@@
聽了直接gong 第一次聽人家這樣講話的
而且是從小就習慣這樣了= =
真的是一個句子4種語言!



然后剛才我去guardian買了一個噴香香的 哈哈哈哈
ADDIDAS 喲喲喲 很香
感覺好像跟阿佩的一樣= =
可是很小罐 才75ml

我要買手表手表~
生日送我列XD

我叫佩玲生日送我Ribina lemon口味 48好喝~
我喜歡那味道 哈哈哈
dutch越喝越膩

喲喲
團圓飯
今年的新年會不會加多幾個家庭成員列?
話說
去年很多都沒有帶女朋友男朋友回來
今年應該有囖 哈哈哈哈
阿進gorgor的女朋友很美 !!!!
可是不知道還有沒有在一起 因為沒有去關心他
那個女的真的很美列 素顏和化妝都是大美女 !!








最后
祝陳寶貝生日快樂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