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虎年初一

昨天下午啊
我媽媽叫我做東做西
做到我很累很pekcek
突然很不想過年= =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家沒有什么人來
不用弄到這樣多東西的囖= =





好了
算了
我今天早上起來已經沒有去想了。






昨晚
當然就是回老家啦~
好多人囖
10輛車
啊弟gorgor買新車 vios
他家現在算起來有4輛車了囖= =


啊還有淳泥叔叔
我不太會寫他的名= =
就是我阿嚒的干兒子啦
每年都有回來和我們一起吃團圓飯的

大家就是很會聊天就對了
然后就淳泥叔叔他們去吃先
我們小孩子要等 =。=
然后第二輪也不是我們吃
要繼續等

然后第三輪看到沒有什么人了
我和茹儀大頭姐姐就馬上去吃了
因為茹儀很餓 其實我午餐吃的東西還在肚子里囖= =
然后啊
又慢慢多人了
快快吃 讓位給別人 哈哈哈

阿勇出水痘
這個不可以吃 那個不可以吃
哈哈
最后我外婆講他可以吃
只是不要吃比較黑的食物 他就也坐下來吃了

然后咧
我們四個又很閑
沒有撲克牌
我們就決定去玩麻將
哇老
3個大的吃我一個
我是里面唯一不會玩的= =
然后我玩了第二輪我不要玩 又沒有人陪他們玩
啊啊啊啊 不過蠻不錯的 大嫂幫我看 我贏了一次!
我姐就完全沒有贏到~ 哈哈哈


然后就突然間有人拿來撲克牌
無哈 開賭囖~
不過只有我們幾個罷了
因為他們很多全部在前面放炮
我爸爸做莊 很好笑啊他
茹儀整個就是受不了我爸爸的風趣 哈哈哈哈



玩玩一下
9點多了囖
外面的人全部回到完了我們都不懂= =
剩我們一家人 lolz
然后就last game就回家囖~





回到家
我們三個就跑去睡覺了
那時候才10點這樣

然后我印象中
12點多我有起來
是夠吵了囖那個炮=__________=
這邊piak 那邊piak
整個很難睡 我就看看電話
哇老 msg搞搞 我也懶惰去看 就閉上眼睛睡覺了。



原來朋友們
你們還有那種12點發新年快樂的習俗
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kamo【腳毛】
用016send給我 啊才不要管你 016很貴的咧= =


話說
前天晚上
啊婷啊薄來我家找我姐囖
然后聽說那時候我在睡覺
他們一直叫我起來不要睡= =
好惡心 好像我死掉將= =


然后他們也發現
我姐姐講話嚴重北干腔囖
不止我一個講
啊印茹儀都講啊~




今天是大年初一

美麗的一天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





祝大家

虎年行大運



同樣的今天也是情人節

也祝大家有情人的愛情甜蜜

祝單身的早日找到個好姻緣 哈哈哈哈





也祝我的網購生意會步步高升 財源廣進啊~

也祝我的球技可以進步神速 哈哈哈哈

也祝我的球隊 在每一場比賽都拿下漂亮的成績

也祝我的pmr試考和正式考試會得到我滿意的成績

也祝大家學業進步

pmr考生全部都有A

spm考生全部都有A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

希望沒有人去看病

醫生全部關門

哈哈哈哈 choi





就這樣啦

最后就是祝大家



虎年快樂  Huat 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