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February 8, 2010

董大頭

我又來了

我又來的主要目的是祈禱一下
明天下午的補習我可以不用補
因為我1點就直接回家 我不要留= =
祈禱我可以順利跑掉 不會被抓
來 我們一起Ahamdudila ~






不要懷疑
我告訴你們
我用搜狗瀏覽器但是他抗拒配合google
所以打不到華語字
我就用Microsoft word打字



話說
以前很以前很以前很以前
我還不會上網的時候
我在我大姑家
跟我的堂哥堂姐他們住在那里
然后他們一人一臺電腦在我大姑家
我就看他們玩
那個董大頭
去jbtalks回帖子都是用microsoft word打了再post上去的囖= =



是他笨還是以前需要這樣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笨大頭
要新年了
最不喜歡聽到他叫我啊霜!
啊霜我的侄女 我跟她明明都不像
那個死大頭整天叫我啊霜

大頭
我祝你的頭一年比一年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