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累 慘 了

我沒有夸張
今天早上練球真的是 累 慘 了

我的腳趾甲應該是要斷了= =
真他媽的留那么長干嘛

今天早早啊
7點就到球場了
才8個人來
其實有一點弱

然后就開始做一些熱身
我本人認為沒有拉筋到
然后就講要跑30分鐘囖
哇老 跑了不到1圈 我跟阿佩就累料
一點點累 啊佩臉清唇白 然后又繼續
又有狗 那個啊原去嚇狗 哈哈哈

然后我們過后就表妹氣不順
整個臉漲紅紅紅紅 我是熱的紅啦 他是突然間siu~的紅
然后我們就先跑
她和教練在后面
我啊佩weiting和他的啊原囖
我跟阿佩好像電燈泡這樣哈哈哈哈

然后慢慢看他們追上來了我們又繼續跑
啊啊啊啊
超級累的
那個腳是酸到里面的血像檸檬汁這樣!


然后又繼續練腳力
啊啊啊啊
更辛苦
我看weiting的臉整個就是bin ceh ceh料
我的心臟那邊很痛這樣= =
weiting講他要吐料還是要繼續

然后9點這樣就回家了囖
第一次練球我這么臭 =.=
而且整個沒有樣子了
我要把前面劉海kiap起來還比較舒服涼爽

今晚還有練列
哇老
很怕又來那些
最好是練球的啦
不要動作了啦= =


到家我就快點去沖涼囖
我們又要和我姑姑他們去吃早餐
超級累的
本來想不要去的
結果我媽就說他們等我弄好囖
我就沖好涼在房間躺5分鐘
然后發現其實我沒有很累
只是很想睡覺

然后就跟他們去吃囖
吃完了就去姑姑店買東西
我抱那可愛的Ricky
他眼睛水汪汪的
哈哈超級可愛 我喜歡抱他
今年有幾個baby在我們家還看了比較好玩一些。


然后他們就回家囖
我們也回家
12點我就倒下去睡了
睡到差不多2點剛起來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miniee家的
我也受不了覺得會很累 就不想去了= =



我房間現在又開始亂了囖
哇老
那個女人回來房間就亂= =
等他回來我就叫她收拾!

明天要下cs囖
呼呼 開心哪~
也不知道有誰去= =
都沒有聯絡到任何一個人= =

瑗瑗相抱何時了~
哈哈哈哈
啊瑗 你說要喝茶的喝到哪里去~






我心里始終有著對你的怨恨
請不要以為你很了解我。
不要自作主張的要我怎么做
不要以為你心里想象的我就是那樣

我是我 你是你
我們心里想法完全不一樣。
不要做無謂的猜測 這只會讓我很煩。






現在我
虛火上身 脾氣暴躁 閑人免近
我想開心就開心 我想生氣就生氣
你們全部跟我靜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