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14人行

昨天很早很早6點我就起來了
自動起床的列@ @


然后列
就繼續躺在床上 躺差不多到7點半我就sms婷兒和佩兒
然后8點多瑗就來我家
8點9 恩儀媽媽來載我們去巴士站

去到那里 直接很多人@@
有pohchin他們 還有taygirl跟他朋友他們
還有那個蒼蠅= = 中4的 還有聽說啊趙泰的朋友們
趙泰本來是跟我們結果跑去跟他們!

不用緊 氣勢不會弱
然后又看到elaine lee 還有他家的coffee在他車上
48cute列 elaine你的狗

然后列拖拖拖到10點才上巴士
后面五個位 我的啊婷婷又跑去跟他的哥哥坐
就后面四個人 我自己很孤僻坐 哈哈哈
他們又講我安靜了囖
講真的 我平時有那么吵嗎 =_____________=

最近喜歡靜靜這樣
感覺很舒服 哈哈哈
所以不要一直問我做麼靜靜啦

然后列
我們去到cs就決定去旺角吃
吼 看到taygirl他們 還有wenli和映伶! 好久不見喲~
然后我們就進去吃 我們14個人吃了RM269.70
哈哈哈我跟竟達吃一樣的 然后我們都講我們吃的蜜汁排骨手工拉面
根本就是黑黑的云吞面加蜜汁燒肉XD
然后就miniee和jieen先去買戲票
我就跑去坐gary旁邊 哈哈哈跟他玩很好玩我覺得
我就無意間看到啊恒喲 打聲招呼然后繼續吃

吃完了結果發現票買多兩張
有一點小小的不愉快 但是過后呢就有平復下來~
就過后兩個人也跟去看
我跟婷兒還有竟達沒有看 我們就去neway唱歌

2點去問 沒有房間
要等到4點 我們就先waiting list囖
然后才過了10分鐘就打來跟我們講有房間了
Woooo 直接美麗
就快快又走回去
就三個人可以慢慢唱 到差不多3點半gary他們來找我們
結果他們只是要把白毛丟下 哎喲很不好列這樣對他 因為沒有票了
結果他就跟我們一起唱歌囖

啊竟達把我唱Innocence和When You're gone的情景錄下來了= =
直接蒙! 而且整個就是吵雜聲囖= =


唱到5點3個字就出來
我跟婷兒就去買了情侶裝 熱血 哈哈哈
然后我買了一件那種人家看了很暈的衣服哈哈哈暈死你們@@

去陪婷兒買手表 這邊走走那邊走走 走4樓找手表店啊= =
我的腳又很痛 我的媽呀我的媽
然后4樓又回到1樓慢慢看
哇塞 終于買到了囖
CITY CHAIN的 299扣到89 加保家卡要30元 就119.

然后那個時候他們也差不多看完電影了
我們就去meet下
我婷兒瑗兒杰恩竟達十三就一起去season喝飲料
杰恩請! 很棒很棒
然后hor
有兩個人HoR
A買B喜歡的bear bear給B
然后B就買面包給A吃hor
哈哈哈 是誰我就不要講啦 xD


然后婷兒又去mcdonald買晚餐
去外面找taxi
那時候都差不多7點45分了囖
我們就4人1輛 總共3輛 因為miniee和思佩遲回
然后就hor 我杰恩竟達gary1輛
杰恩一直跟那個driver聊天 然后那個driver是印度人
杰恩就叫他教我們印度話 可是driver講他不會講印度話= =
印度人不會印度話!

然后他就問我們華語= =
然后就講講下到larkin了囖
就快快上巴士 剛好有1輛新的 而且里面完全沒有人哈哈哈
很棒 我們坐后面后面
然后gary和杰恩 坐我旁邊的座位
我就跟杰恩假相罵 我就講【gary!搬你椅子過來跟我坐!來!】
哈哈哈哈哈 可以搬最好XD

然后gary就在跟一個喜歡他的女孩子聊天
就很好笑啊 他要拒絕他可是那女的又講我也只把你當朋友啊
我就一直學gary的動作很好玩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10點到家@@
我跟恩儀就討論我們要去旅行的事情
哎喲喲 走啦 我覺得我們5/6月去desaru玩1,2天先!
取經驗有沒有~


今天的太陽很暖和
我沒有去練球
因為腳真的很痛 走路都已經有點跛腳了= =
整個就是大腿到腳板腳底腳趾都痛!
昨天啊瑗還踩了3次我最痛那個腳趾頭
直接喊=_________=


還有2天就開學了囖
很悶=____________________=

功課還沒有做
那個華語夠粒多
慢慢來 做不完就算= =



我要賭博哩
我贏不夠啦啦啦啦啦啦


這次的cs行是蠻不錯
蠻好玩 可是有點悶而且我腳痛
啊啊啊 都不懂明天我有沒有力氣去練球= =





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

.TII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