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酒樓團圓飯

昨天早上
11點多就我古來的親戚來我們家
3輛車 很恐怖@@

然后他們來了就直接帶他們去吃bak gut teh
還看到yuanyuan的爸爸媽媽
erm還有那天我初一去show吃看到karen的爸爸媽媽
繼續
恩就吃吃吃吃到來1點多就又去看新屋
是熱到要爆炸了。


然后就回家講話講話講話
講到3點才回家
我就要去睡覺
突然又看到一部戲很好看這樣
那個4個人結婚的 然后什么叮叮當 方芳芳XD
我看到很精彩我就一直看
看完了我才睡覺
然后我的鬧鐘很noob
竟然那個響鈴是在明天傍晚5點半才響
我直接6點15分才起來@@
晚上還要去吃團圓飯啊
直接怕又被罵= =
就快快去沖涼

然后全部準備好就出花啦
去到那邊果然很多人都來了
whoooo
今年很美麗
好多couple!
直接1桌couple囖 很羨慕哈哈哈哈哈
茹儀 阿柔 阿玲 June 我 佑安 阿印 還有我爸爸媽媽弟弟一桌
哈哈哈哈 我爸很搞笑
第一道就撈魚生
我爸就講里面有魚生 你們有吃到嗎?我找給你們拉
然后不懂是誰就講哪里有 然后那個人就要吃
我爸就講 找沒有啦 你要啊? 我去廚房拿給你要嗎XD

然后阿印佑安講我今年很安靜
一直表講話
然后因為我喉嚨不好又感冒就少講話囖
我就吸鼻子的時候
阿柔就講 倫你失戀哈?
每個就叫我不要哭不要哭
我就演哭給他們看。

然后我們還在那邊研究手腕的前面會有一條線
我爸爸講 有那條線就是漢人。
沒有的人就是馬來人或者印度人XD 哈哈哈哈哈

今年超high的
剛好16號是佑安和阿keat gorgor的生日
17號是我大伯的生日
他平時會搞笑 可是很少會那么high的列
昨天他不懂是喝醉還是什么 直接high慘XD

然后歌唱比賽還有人上去獻花哈哈哈哈
今年全部到齊了啦 就是我姐姐沒出席哈哈

昨天還有在臺上拍了照片
就是爸爸他們5兄弟5姐妹一張
然后加上老婆老公的一張
啊啊哈哈哈 嗨喲 我們孩子們沒有拍到列
不過不用怕 我們當然有自己拿camera拍 哈哈哈哈哈
我還拍到啊june一張很經典的照片XD


然后10點這樣就去二伯家。
去到那邊 主人還沒有回來 我們全部在外面等
啊堆 這次啊june家又來兩輛車 還兩輛都是新的囖

2輛alphard
1輛舊款 1輛新款
新的車牌是100號 哈哈哈
新款的座位是機艙的座位那樣的列@@
直接豪華
這樣算起來他家里是有3輛alphard 1輛estima了囖
送我一輛要不要蛤june

我就問他為什么才3個人要兩輛車
就算加maid也不用兩輛嗎= =
啊哈哈哈
June就告訴我 因為很久以前
他老爸 也就是拿督林偉才 我大姑丈
就去旅行 然后半路車子壞掉 他就很不爽
然后從此出遠門就是會兩輛車囖
哇塞 直接沒話講@@
然后阿柔突然插一句【醬去廁所列?】
=____________= 去廁所還要駕車的是不是




然后玩牌賭博
我爸爸做莊 大家都笑慘 因為我老爸一直show他的singlish XD
然后是那種福建話參英文的 哈哈哈哈哈 很funny

差不多11點這樣我媽咪說他累了 就回家睡覺囖~



今天呢
我大姨他們要來
本來今天要去miniee家的但是我沒辦法= =
啊啊啊啊
期待初六的到來 =)



我什么時候才要吃我那些大大粒的龍眼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又有不對勁的事情
想要問個清楚列
你們讓我問 讓我問好不好 =x




人表現得越是堅強,就越容易情緒隱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