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虎年初三囖!

今天是虎年初三囖!





今天感覺非常的開心+忙碌
哈哈哈哈



因為啊
我古來的親戚要來 哥打丁宜的不懂有沒有來哈哈
然后晚上又是一年一度的董家聚餐!
喲呼~
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哈哈



先說說昨天下午
我們去二姑家
小姑和四姑已經到二姑家了。

我告訴你們
我幫我一個喜歡的boyboy脫衣服 XD
哈哈哈哈
不要想歪 我表弟啦
才不到2歲的嬰兒XD

然后不懂聊到什么 就講到我有打籃球
啊小姑就講 好啊~你要繼續打列 打籃球好~



然后說說昨晚
昨天就去啊薄家
好多人哪~

就也是要等吃飯= =
我們就先開賭囖~
然后就談談談 談到志祥的新專輯!
阿恒有買列 預購的 已經拿到了~
哇老 跟我的一樣的 可是我還沒有拿到
我就跟他借寫真集來看
啊啊啊啊 直接是超帥的!


死阿婷跟那個李欣婷啊
因為寫真集里面有一張蒙蒙的
他們就講
那張最帥了
哇老 我跟格直接氣到~ 很討厭的列 明明整本都很帥~


然后就輪輪輪到我們吃飯啦
就全部一起去吃
很可憐 沒有什么飯了 我就表吃飯了吃菜就好。

吃完就要去二嬸家囖~


然后去到那里
哇哇哇
嚇到這么多人= =

5 6個僑民學校的理事 還有董事長 和兩個老師~
一個是家竟的媽媽 一個是潔兒的媽媽
聽講是要見我大姑 叫他幫忙捐錢給僑民學校~
大姑好像很愿意
也聽講他要捐個一百萬= =
一百萬啊~ 宏業講下半輩子就靠他了。哈哈哈


然后結果怎么知道全部人在二姑家= =
直接懶惰過去
就叫宏業載我和姐姐還有弟弟回去啊薄家。
然后沒有大人,他們全部去喝酒~ 啊堆
就外面一桌麻將
我們里面本來是在聊天和合影過后就慢慢開賭了
啊啊啊 我整個輸到慘慘= =
然后11點多就回家囖~





初二就這樣過了。哈哈
蠻好玩的啦~






今天晚上,我本來想唱歌的囖
可是我現在的聲音…. 連我自己都不敢恭維啊= =
就在看啦。



明天初四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
很想找朋友去喝茶
啊啊啊 誰要陪我喝茶 走~


初五咧
就要跑步早上 2個小時列 哎喲好像那個討厭的人也有去列= =
惡心到半死 在shuling的照片那里寫【我好像愛上你了】
夠惡了囖 我都要吐了= =
然后不喜歡跟他們一起練球
每個gek leng geksi gek到很厲害這樣= =

晚上要練球 恩不錯不錯 新年之余也要些運動是好的~



初六呢
早早就要和一大班親愛的朋友們下cs囖~
啊格他們好像也要去 然后jio啊恒他們 哈哈哈那到時候我們全部一輛巴士拉
這樣就美麗了 哈哈哈哈


初七就可以開始準備收拾了= =
啊哈哈哈
好吧好吧
加油吧朋友們~


我下線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