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二月二十七號

今天早上6點起床
就打給shuling和szepei問他們起床了嗎
很好 都起床了
然后就我爸載我們去
我們最早到哈哈

然后在那邊幼稚= =
過后就越來越多人到~
就開始熱身
然后跑跑跑
我有氣 可是腳不知道做麼真的是很痛
思佩講因為那個肌肉在結實= =
啊真的很痛
跑不動 然后那個黃馨婷和黃馨蕾就當我的人體推力機。
哈哈哈哈哈 我停下來他們就推我跑= =
很刺激我的腳咧這樣= =

然后我們女生跑3圈 原來有25分鐘了誒= =
我還以為時間沒有到
就休息
然后開始做動作
腳很痛囖 摩擦到起水泡= =
先照做完
然后投罰球我第一個= =
然后跑4點 腳真的痛
我就有特權不用跑了 嘿嘿
然后脫鞋 真的是很舒胡


他們男隊
每個人都進球 然后一個沒有進
就要跑4點囖
他們就在那邊一直講那個人老鼠屎
很不團結囖! 不像我們 超級teamwork
投不進就大家一起跑! teamwork!!!
過了很久還一直在講 沒有想過那個人的感受啊!
然后我很明示的講他們不團結 我們比較團結
阿泯講 可是團結沒有分數咧= =
團結才不會有怒火嘛 這樣才可以有默契嘛 是不是


然后啊
我就遠遠看見我家的車來了
我就打算投進3粒再上車
我爸爸就在看
5粒 第1第2我有進
然后第3,4沒有 第5粒有hor!
我上車
我爸就講
哇塞 剛剛看你射球前面兩粒進我還講如果進第三粒就買電話給你的咧
結果你都沒有進
我就講有Hor 加起來是有3粒的hor!
然后他就在那邊假假= =
很討厭咧 沒有就不要多講= = 聽了都討厭




等下下午要去xiang xiang家溫書呢
和幾位好同學們。
媽咪煮了面線湯 要吃飽飽才去
然后晚餐吃啊xiang家 =)

啊然后溫書完了就直接回yuan家
晚上就一起去補習
我的媽 我終于開始補習了 來 掌聲鼓勵



感覺今天會很累
明天早上還有練球
就今晚回家就直接睡吧!!!
現在本來是要睡覺
可是抽空來寫blog
很好





看到那個黃馨婷facebook上面寫到這么感性
真的是有點心酸
哎喲
我們是心牽著心的朋友!
去聽【牽心的朋友】 =)

今年的sdaha女隊會很團結 很teamwork
會很積極的
哈哈不要傷心 就算他們要畢業了
我們還是要延續下去有沒有!!
愛的鼓勵 All the BEST for WE !





真的拼了
對于學業 籃球 任何的比賽
ALL THE BEST AH KU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