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這幾天

這幾天
開始上課了
感覺很悶

這幾天
過年氣氛跑光光了

這幾天
我晚上都會鼻塞怎么辦呢!!!


喝太多牛奶的緣故= =
好像是遺傳
我姑姑們以前也是一喝牛奶就會鼻塞
所以他們都喝羊奶



那天練球啊
早上我沒有去
晚上就有新動作了囖
蠻累的
感覺那個射球很有壓力
然后每個又跑到累累才來射
可憐了我們
不過我們互相鼓勵啊
很teamwork!!! 哈哈哦也

然后我很興奮因為我2粒進1粒
誒不要小看hor
里面才3個人有進球罷了 而且是隊長and副隊長還有我這個菜鳥!
其他的都kosong勒
是不是 我覺得我的球技盧來盧進步

就那個有一個階段
8個人分兩組
啊超級累的
這種non-stop的方式我最受不了= =
然后又要很快啊
我就跑到很喘 直接心臟很痛
教練講heart attack 不是吧 表嚇我 我家里沒有人心臟病啊
然后他叫我仰望天空。哈哈哈哈
阿泯叫我看嫦娥 你屁股最好這個時候看得到嫦娥

然后過后比較好一點就繼續
然后練了過后其實沒有很累 腳也沒有很痛
可能慢慢地習慣了 =X

重點是感覺很fresh啊
哈哈哈哈哈




啊然后列
天公的星期一 當然是沒有讀書
哈哈哈 我新年前的兩天也沒去讀
這樣講起來 其實算連續三天了列
可是老師好像沒有打算給我amaran
哈哈哈哈 很好這樣!

然后這個星期只需要穿1次的校服 ohyes
其實我很討厭穿著校服 很不自在的囖
要粗魯一點也不可以 雖然我還是照樣很粗魯啦XD
明天是穿制服 后天sukan!
喲虎 來玩玩 陪我婷兒 她有比賽呢x)


啊娘喂
今天可愛的Pn Soh來找我
她叫我比詩歌朗誦列 他竟然找得到我
然后我們就講講下 他就叫我去拿詩歌的書然后帶去5ss6等他!
哇塞 我幾怕是那個人的班= =
幸好不是 哈哈哈 然后就在里面老師翻啊翻 選沒有題目
就叫我去找澤進拿書本
叫我拿回家看看
直接累啊 這里走那里走
我走很快 因為感覺老師要進班了@@
非常好 我選到幾個了 幾美麗的文章囖

今年如果可以的話多多人一起來列x)
我們組多多組
等下第1 2 3 4名全部我們包 哈哈哈哈

其實我的koko書是有東西寫的
只是每次都忘記拿給老師寫
現在還不懂老師記不記得
哎喲 這樣很rugi咧@@

今天的BM節
2個老師進來推介講座
啊娘喂
那個繼任神經病第一個就叫我去
啊娘喂!!!
我才不要 聽豬的語言我會睡著啊
可是好像很好玩
我的婷兒有拿borang咧
他叫我一起來 哎呀再看~




還有啊
今天放學在很多人面前發生了1大1小的車禍。
第1起
就是一輛taxi撞到一個學生 就是啊pugeh啦 很可憐= =
然后他就跌在地上 不過沒有什么受傷
我就看到我的繼任 去協助料哈哈哈
然后那個taxi driver很大牌 taxi就停在路中央美美= =

第2起
比較嚴重一點
就是2輛車很靠近很靠近
1輛大lorry 和1輛什么車著?
我就有覺得要撞到了
然后就真的撞到了
就是那種輕輕的撞 直接美麗
那個叫什么的跌下來= = 一個車外面的零件
直接美麗囖真的 然后更美麗的是
那2輛車也是停在路中央
更加大牌 =_________=


所以說
馬路如虎口
今年虎年嘛
被撞一下也是好的xD
沒有啦開玩笑
就是要小心交通安全囖
過馬路要看好好囖
不要以為虎年很想進虎口hor



我的電話
3年了列
已經有一點年紀了囖
我要換 換換換換
而且講真的我現在用的電話也不是我自己的
我那個6120的用途只是拍照和聽歌= =

經過杰恩的推介和我四處找尋資料
我真的愛上W995了!!
哇老 越看越喜歡
怎么辦啦現在
我跟我媽媽講我要買 他問我多少錢
我講 千多 他直接問我 你生意做很大啊?買這么貴做麼?你很奢侈列。
哇老聽了直接生氣!!

我不要跟你拿錢!!
我自己靠賣網賺來賺錢 我自己買給我自己!!!

不過在這之前
我會去跟我老爸搞胡下
要問他我生日他要送我什么東西
最好送我w995! 爸爸我就會很愛你了 真的
我就答應聽你的話995天啊!


我也有在考慮w705
可是很多人用下@@
G705就比較便宜 可是感覺沒那么好咧
啊啊啊啊
我沒有買過SE的電話囖 現在這支也不是我的


啊那天去cs啊
我跟婷兒就去THE BAG SHOP
就看到很多bag很美啊
可是很貴下囖@@
結果今天婷兒說他假期要去買來當我生日禮物!!
哇塞直接開心
其實他也很喜歡 我就講我們拿來當圣誕節禮物 交換啦
他講 可以清明節嗎?比較快到XD

然后今天華語節
我們就做那個供料作文 【拋柑慶元宵】
哈哈哈日期是在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我就轉過去問miniee
誒要去嗎?
他們就傻傻聽不懂這樣 佩就問我去哪里?
我講 nor~去拋柑慶元宵XD
哈哈哈直接笑道嘴巴不會關他們XD

然后miniee又問趙泰
星期天要去嗎?
趙泰就問去哪里 miniee就沒有聽到
然后趙泰自己又轉過來講 【誒我要我要我要去】
啊哈哈哈哈 我直接笑慘!XD




3月1  PMR試考咧!!!!!!!!!
直接震驚 我還有1星期時間罷了
我真的要找救星出來救命了

erm
沒什么好說了
就祝大家考試愉快 考試順利


最后送一句金玉良言
【人是不會知足的 想要擁有的東西根本想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