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January 31, 2010

Thanks ah jie!

我昨天說了嘛
玲兒佩兒來我家

其實根本沒有做到什么= =
就是一直在講話看戲XD

有做一些啦
粘那個漿糊粘到我的手整個就是粘慘= =
而且又很多
可是不懂做麼列
怎樣做都覺得不是很美= =
不管怎樣 婷兒你都要接受!!



然后5點這樣
我們肚子餓 啊玲兒說要去ahlong wor
講講一下 5點半多才去。

去到那里要六點了
其實還沒有開 可是我們還是照去
我今天吃很多= =
以前去ahlong都沒有什么吃的 今天很餓XD

然后玲兒穿很緊身 很多馬來人一直看他
然后6點半就走回來我家。
過多一下他們就回家了

經過格家
剛好runi kakak走出來
他就看住我 我也看住他
我們就對看然后微笑XD
我走過去她旁邊
哇塞 發現他做麼這樣矮=________________=

我認識的人里面最矮的吧= =
他說因為我高
我高?哈哈聽了很開心 可是我最好是有高
不過高很好 哈哈看起來比較有威嚴。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發現 有沒有發現  有沒有發現
我用繁體 我用繁體餒!

而且我還用修辭手法 【反復】XD

整個就是漂亮~
非常好
要感謝我親愛的兒子 教我下載XD



大家
你們有看海派甜心嗎
哭慘了
唉不過結局看起來很棒
很期待最后一集!


哦也
我要去買DVD來看
更好看 挖哈哈


新年要到了喲
一年一度的家庭歌唱比賽也要到了XD
你們應該是聽不懂
我就懶惰講了= =

就是我家每次初三都有歌唱比賽 家庭版XD
老老少少都有 因為我們這家很愛唱歌啊~
我的伯伯嬸嬸姑姑全部愛唱歌
不怕沒有人參加啊XD
近年來
我們這些年輕人也敢敢上臺了XD
因為上臺就有十塊錢紅包拿 哈哈是不是很好
前三名也有獎金
都是我大姑贊助
非常的好
今年呢 要不要呢 挖哈哈 不是很想



還有10++天就真的新年了
一點新年氣氛也沒有= =
虎年大家都要生龍活虎的嘛~


告訴你們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那天我去笨珍書局買東西
遇到小學補習老師的老婆 也是老師來的【羅老師】
他的人就是很風趣那種
他看到我就問我 【Hey 來辦年貨啊】 XD哈哈哈哈很好笑
去書局辦年貨XDXD

老師的女兒跟他真的越來越像= =
我記得我們以前都叫他 AH BA BE XD
很cute XD











那一種失憶
會不會是一種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