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anuary 8, 2010

08 Jan

最近哪
发生几多好笑 好玩的事情
不爽的也是有的啦

昨天去打球hor
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
我跟shuling 讲 你信不信这个礼拜多人 下个礼拜就很少人? XD

很好玩
我喜欢这样练球
不要整天打guard guard guard XD


我最近很少online= =
因为很累啊
要早睡 不然肯定起不来
有时候想上一下 那个broadband就跟我闹情绪
昨晚我本来是要写blog的啦
结果越上越没有mood =.=


我要讲hor
我班有两个印度婆
很臭很臭很臭很臭很臭很臭很臭!
不是印度人的粉味 是那种狐臭=_____________=
niama咧 而且是两个都有
我上课又坐他们后面这两天
只要他们的手一举起来 臭味扑鼻而来 = =
kanasai zmok可以这么的臭!
毒气啊根本是! 比人的屁还要臭
我嗅到整个要晕 整个要中毒了

我不是说印度人就是臭
可是这两个印度婆是发自内体的臭 = =
我以前的级任是印度人 也没有怎样 她都不会臭
我也是有个印度朋友女生 他也不会臭啊!

Walao 那两个印度婆一定是上辈子用过多的香水
导致今生臭味gao gao= =

我不是歧视他们勒
是他们的味道真的很难闻
今天下课suey suey他们站在我跟婷儿后面 婷儿也觉得48难受
还有啊 今天有一个印度人 牵错我的手 lolz= =


我真的不行了
我自己一个人坐都宁愿= =


今天华语节我问靖达
[椰树不是只在海边生长咩?]
他回答我 [只要有风 有水 有虫 有土就会生料]
哈哈哈哈哈 我想一想这些东西还真的都有
then我们学校不是有一棵
我jio婷儿去摇椰子树 给椰子跌下来 我们开来吃XD


某陈啊 为什么你还是那么的不主动 人跑了你不要后悔
某黄啊 你可不可以先暂停你的追求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
某郑啊 你不要执迷不悟 你爱的是陈陈陈陈陈陈陈陈陈!

我的Sejarah老师jio cute eh neh
今天很多人没有包nota 他就捏我们鼻子
很好笑啊他 脸看起来很凶 可是整个就是很逗趣的性格


暂停Hiphop class到3月
明智的抉择
没办法了 开学太忙
啊Saki老师我怀念你扮猪哥亮的样子= - =



等下有补习 先去养神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