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Esok whoohuu

明天非常的盛大
百年一度的换班仪式!



现在的A B C D班将缩成 A B C 班only~~~
以后就没有D班了 直接A B C E

所以说
我要升班了 哟哦勒 猴嗨三啊~
最好是C班就好 我为人不贪心
然后只要我的啊婷儿佩儿miniee都可以在C班就好就好
同班就好!!



老天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如果真的可以让我们四个同班
我会报答你的



老师hor
真的是
不要一直分班吗
这样朋友之间的友谊才能永固永固!



而且我不想跟那两个印度婆同班pls!
你也要为我着想啊上帝






明天明天
就在明天
期待明天





学校开始紧密的在筹备运动会的东西好像= =
我今年什么都不要做不要做





放学我们很可怜坐巴士回
我们每次都注意到一个小学生男的 超级cute
挖老 我要这样的弟弟 很可爱咧!!



他今天很多汗 我和miniee就好心拿tissue给他
他看了看好像不要酱
我就讲 拿去擦你的汗 他就拿了哈哈
我们就在想他会不会等下转过来讲[一张不够勒]XD

那天啊
Miniee突然间问我 [诶Harikoko要表比唱歌?]
我蛤了一声

隔天我问他

他就讲什么很害羞不敢了= =



睡午觉really very 舒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