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anuary 8, 2010

An article from Lexian

《一个人迷茫的一生》

2010年1月1日 3:01

有时候会觉得~
人生是什么,每次看电视都能听到一句(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这句话是指什么?
我越想越不了解~
有些人生下来 就什么都有要风的风要雨得雨。
家境完美.. 可是为什么 有些人一生下就别父母抛弃?上天对他们公平吗?
老一辈年长的长辈常说 上天是公平的
但是?为什么会有孤儿?
果然~这是世界上一定要有所谓的 好and坏才能达到平衡...


我来说说我的人生吧..
我对于我的人生没抱着什么期望
现在的我只能过一天算一天。。
从小到大我能说 我过的一点都不幸福吧..

1年级开始到5年级 我过的虽然没像我同学那么好不过也算是蛮充实了``
自从6年级 我转学那一年我发现 原来我还是要人保护 还是很软弱...
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下 我过了1年..
之后我上了高中..
我遇到了我 第一个想要真心去呵护的人~
那就是我的初恋...
我们在一起非常幸福~她的家人也接受了我。
我开始变了 我变得比较坚强,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还是一样软弱
我根本没办法给她 她所想要的。。。
她就是我的全部 我不能失去她~
不料..我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7个月时间..
我们还是很深爱着彼此,为什么?为什么会分开?
她老爸要她到新加坡去升学。。
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她就知道会这样了..
可她没告诉我 我气她为什么她没告诉我!
我真得很气..原来她不想让我担心..我开口问她..我没要分开还是继续??
她哭了..她真的哭了.
我们在一起7个月我没让她掉过眼泪..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见他的眼泪慢慢的掉下 我的心就不停的破裂..
她对着我说..对不起..你可能是最后一次 我的声音了..
从她的口里说出(我爱你。。)
这3个甜蜜的字眼..我们真的就从此没在见过面...
分开的每一天我都会想到之前所有甜蜜的回忆。
我每想到一次我就会痛哭一次..




这样的我持续了3个月..
过了2年 虽然还有一些伤心的回忆 可是我的伤也因该 痊愈了吧!
我在fs认识了一个女生 我跟她那女生 很谈得来~
过了不久我的 第2段恋爱就正式开始了~
那位女生跟我的初恋 还蛮多相像的地方~
我就不知不觉的爱上了她~


我以为她能跟我的初恋一样 能很幸福的在一起
可是 事实没我想象得那么好..
不久后我们分开了..我还是很爱那位女生..
我想不出原因为什么她会向我提出分手?
这次我真的不能再忍了...
我很痛苦 我打开了冰箱
看..里面有没有东西能让我 好好的入眠的..
我在冰箱里看见了 5~7罐咳嗽药 伤风药水等等..
我全都拿出来 并把我拿出来的药水都喝光了..
过不了多久 我的头就开始晕
在我眼前的事物开始摇晃..
我希望的是 能暂时帮我止着我的第2度伤痛..

我遇上了很多朋友他们都跟乐意听我的心事 并且都帮助我 走出这阴影...
过了不久之后.。。我没那么痛了 我也不再相信任何人 不想在恋爱了..
我觉得累了...

直到有一天...
我爸喝了点酒
看到我在电脑前面看戏..
他说你明天没上课吗?我说有啊~
他就说为什么还不去睡?时间才12.30++我平常都是1~2点多才睡的
我老爸也知道的
为什么我老爸今天会那么奇怪?我就心想他因该是喝醉了
我就说那么 我就先上楼睡觉了~

他把我拉回来挂了我一巴掌
他说 你现在是在跟我玩叛逆吗?我正个人都傻了...
什么?叛逆?我什么都没说啊?
他就去厨房拿起了一罐辣椒瓶 狠狠地对我的头桥下去...

他说:"(你不要以为你现在长大了 就可以来跟我叛逆
还是一样吃我的住我的 都是用我的钱,你就连呼吸都是在用我的钱。")
我被吓呆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他这样??
我就回想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 被你打到头破血流..就算了吧~!
我就站起来准备去洗头...
他又拿了多一个玻璃瓶子 对我的头敲了下去..
我开始有点晕眩眼前看到的东西开始 摇晃...
他说你想反抗我?这回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我爸又开口说我:"(你以为你很可以?你没有靠我养你 你就是一陀烂泥!!)
我忍不住 我顶回他..
就算我什么都不是你也不用这样打我!!
你们知道我爸说我什么吗?
我爸他居然说:"(你..PUI!你的命是我给你的 就算我把你杀掉我也无罪的..)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爸爸...
我真的很痛..
我的痛 不是被打的痛而是心痛..
在那天之后我就没回过家了..
我搬出来一个人住 一个人生活..
虽然有点辛苦。。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回去那个家了...
我在2010年到来的 一刻我许下了一个愿望。。
就是我希望2010年我能过的比较好...

我的人生就是这样...一个人迷茫的一生。







乐贤
应该有些人知道他是谁吧
我在他的facebook看到他写的这篇网志
真的很可怜
而且写得很好我觉得 很悲 就是要来跟大家分享分享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