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Kindness

今天老师要开会 所以提早放学
非常好 我们相约去草芦喝茶

好多人哟
我婷儿佩儿溱儿杰恩永翔志杰永正世杰靖达Gary and more


差不多1点这样我跟佩儿溱儿走回学校叫我妈来载。
我们去买ahpek摊的水 很久没有喝!
然后过了几分钟我老爸就来了

然后本来溱儿要回我家先的
由于我老爸太得空就在她回成达
然后就要载佩儿回的时候
我注意到了每次跟我们一起坐巴士回的弟弟竟然一个人站在路边
就是那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弟弟
他看起来很可怜
我爸就转回头去问他
我问他名字跟她妈妈号码 幸好他知道==
他叫志杰咧XD 好像是姓董pulak 那不是跟我侄儿同名同姓?!

然后我就打给他妈妈
他妈妈说叫bus uncle来载他回然后就挂电话了
算是我kepo吧
我怕bus uncle不会特地转来载 因为很迟了 应该都载完了吧
我就打多一次给他妈妈 他妈说不用了uncle去载了

那个弟弟真的很可爱
表情好像要哭要哭酱 很可怜酱真的。
我们走了他还一直看我们咧
啊~~~~~~~~~ 希望你平安到家真的!
明天我上巴士要看到你啊 =)


然后老爸也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我家新车已经在车行了
本来今天现在就可以去拿车了
可是我老爸很懒惰 说等明天才去
haiyerr sobsob
很期待XD 6809! 耶 x)



今天我发现我的级任不是凶是有威严
他其实挺好的 只不过不要惹到他 他有心脏病 = =

今天pj想要打篮球可是没办法哩
很多不是上pj节的一直在那边打
不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想到我的sivik竟然是Nasharuddin教= =
他教sivik还蛮奇怪的

哇很多礼物都策划好好了
这边跟这边8kap好
那边跟这边8kap好这样

不用紧
5月20号一过我们就不用为礼物烦恼了XD

很有心了我们
自己制作东西nehXD

Asuka suka我们都在等你上来早上班oh y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