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We We We

那天练球
我跟玲儿第一次跑这么卖力咧
哇哈哈哈 剜霆跑过了还跟我们一起跑XD

然后列
就热身 非常的带过= =
然后就开始练
感觉大家都不对劲 每个很烂= =

练完了就练打guard
哈哈哈
我们分队 刚好5vs5
我佩儿玲儿惠君玮婷一组
剜霆馨婷阿泯馨蕾良如一组
不懂做么弄到很像真正比赛这样
还互相握手列 啊良如还一个个check指甲
台词都学会 很好笑XD



那天晚上我们又是去ahlong
然后shuling嘛坡的朋友打给她
我跟阿佩就在讲话
那个嘛坡的朋友就听到我们的声音
他讲阿佩的声音很好听
然后拿给阿佩听
过后又拿给我听
我就用那种瑶瑶的声音跟他讲话 笑惨XD

然后hor
他们嘛坡人的音
又很联邦腔 我直接不会掉= =
gek不出掉XD
他问我什么我就一直蛤蛤蛤就对了XD

then skip.



今天呢
我们几个要制作婷儿的礼物
非常好
我和杰恩和阿佩先去show kopitiam吃吃喝喝
有人很恶心
吃那个牛扒讲很难吃
然后看一下他的电话封面照片就讲 哇很好吃 = =
他的封面照片是谁我就不要讲拉 整天自己在那边tiu tiu tiu

然后我们去billion
过不久 阿香和阿杰来了
我们去楼上本来是要买文具的
结果找到了白色衣服! whoo nice
然后在那边翻翻翻 选选选 我们乱丢 阿杰和杰恩就帮忙折XD

然后买好了就去买一些材料和礼物盒
我觉得那个黑色的真的比较美咧~~~~~~~~~~~~~~~~~~~~~~~
哈哈哈买给我拉 一直讲XD

然后过不久miniee就来了
我们很强大 走路去阿佩家= =
车啊车 我们很需要你= =

然后我们走要到阿佩家了
一辆德士要停下来载我们
我们直接不会掉 然后结果那辆车上载着雪儿 lolzXD


然后一去到不是马上做礼物
是马上玩麻将XD
还玩pokerXD
Miniee就开始画衣服 衣服整个就是她包了
我们就剪剪剪 阿杰贡献很大啊
很卖力的剪 很用心的剪 嘴里一直重复[蕙婷看了真的要哭咯]
哈哈哈哈 因为剪到pekcek 越剪越不对= =
不过婷儿啊 这是我们大家的第一次 所以你要接纳知道没有
不可以嫌弃蛤 乖XD

至于衣服的图画是不错美的咯
很喜欢^
可是不可以放照片上来先
等下那个陈婷儿偷跑来看 Hohoho



婷儿你有没有感动~~~
我们第一次动手亲自做礼物咧






明天明天
啊玲儿佩儿要来我家继续做哟哟
希望明天就可以把大量完成。





We We We 我们 我们 我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