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January 18, 2010

Boom Yeah

今天就去C班上课了
整个很显

C班的老师都很显
上他们的节很想很想睡觉!

凶的很凶
不凶的就不凶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以前的那些老师好多了

那个Geo老师
脸上的黑痣多到屈指可数XD
大的小的通通有= =


很讨厌
要跟E班的上Pj!
那个无经血超级恶心的
很幸亏
我们是跟B班上BC and Moral的!
Yes! XD


我真的要努力读书了
因为我知道我应该读的班并不是C班
等5月考试过后我就会去到3楼和你们一起上课的!
Trust Me!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说要努力的。
相信我




昨天阿格弟弟ahbee生日
在格家庆祝
吃吃下就回了
他的蛋糕是burger造型的lerh
Mega XD

那个死阿雄 我最好是跟他有关系
我跟他的关系just FRIEND nia
不要乱乱跟格他们讲hor
格你们也不要乱乱听信阿雄hor
beh hiau gin! 清者自清






我那天说了很多悲观的话。
唉 Sorry 我真的不应该这么悲观
谢谢你们朋友。
你们一直都在 =)



我要做工
我要去幸福做工
我自己讲的啦
因为我觉得那里很轻松自在
耶 等放假我就要去。

其实看朋友做工赚很多钱自己也很想赚一些
我朋友还有人的工钱破千过咯
很好命 我也要




阿佩
你到底何时才来上学?!
Walao Eh~



我要去看海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