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Guess Guess Guess

很严重的一件事情
我要来告诉你们大家各位注意听了

我猜主持团队在23号的播出开始就把蝴蝶姐姐换成瑶瑶!
很讨厌
我应该还会继续支持着我猜 因为我喜欢阿雅and宪哥
但绝对看见瑶瑶都会有嫌弃的脸
胸根本都整的 娃娃音超级恶心
好心她不要在我猜太做作 会降低收视率的


那天我在学校看到啊宏哲在那里摩擦我儿的手臂
是怎样 在做什么 我看了觉得很问号XD


刚才又去了紫萱屋
这次比上次多人 也看到杰恩
这一次又是那个男生服务员serve我们
他的服务态度实在很好 礼貌非常好 我越看他越顺眼了怎么办
我吃了一大碗皮蛋粥 是不错吃但是未免也太大碗了吧 吓人的大碗
弟弟吃鸡扒 他第一次没有吃完呢
妈妈吃羊扒 给我吃了一点 我觉得很好吃呢 老板还推介HP酱

我还看到一桌男生7,8个 只有1各没有戴眼镜= =
而且而且 有一个很恶心 好阿瓜好娘
裤子穿比我还短 妖秀咯

吃完又去买东买西
明天又要给老姐送去
他们还要吃pizzahut呢 当兵还有pizzahut吃是不是

我觉得桃花小妹没有很好看 但我觉得史朗很好看
我觉得师奶兵团很好看 那些师奶很厉害咧


功课相当多
时间过得相当快
我很想赶快把它作完
可是怎么现在这么多好看的戏呢
害我都不可以专心的做作业咧


好吧 我猜时间到
我去看 我猜我猜我猜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