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anuary 15, 2010

moody

今天不是说分班咯
根本不是分班
只是把我们推去C班 C班推去B班!!

他X的
现在他们离我真得很远很远
我真的要崩溃了
以前在隔壁而已还很好
现在呢 我没有精神支柱了

以前还有跟他们一起上pj bc moral
现在都不知道还有没有
如果变成跟E班一起
我真的可以每天心情都很不好!


我要申请 可是我被我妈喷冷水
我不会了现在
我的心已经不想去适应以后的环境
我的心已经不想去把书好好的读好


有朋友在我不会专心
没有朋友我没有心情是根本不想听

老天
我不怕骂你这个老天
你要雷劈我 一次过吧
劈死什么烦恼就这样一瞬间消失


今天BM老师给我们看一个很多人在被烧的影片
其实人都还会动活着的
还有几个是自己去火坑里面 把自己烧死
这样会不会真的是一种解脱烦恼的方法?
可能他们的人生真的太不美好了
我的人生也是 从下星期一开始。



我不明白我在乎的原因什么?
因为不能和他们同班?
因为我们的班离太远?
因为我妈的冷言冷语?
因为我自己成绩考不好?
因为我自己心里作祟?


这些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会克服这种问题 但绝对不是现在
因为我总觉得班离得越远 感情会越来越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