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13 Jan 2010


今天的PJ过得还蛮不错
跟weiting和她朋友一起打篮球
打两场就完了
很好笑啊跟他们打
他们有一个朋友很好笑 很像是一直跟外面的讲话没有注意
然后5 vs 5
Form3 3个罢了其他都Form5
我去跟weiting他们一组哈哈结果还是输XD
因为另外一组两个男的咧
并肩作战 不过后面还是有阻止了投进不少球XD

然后他们走了我们就跟马来人打
5个vs7个都比我们烂
有一个马来人跟我婷儿惠颖欣妮 那马来人不错咧
很好笑的是他们马来人同组的在那边抢 我是笑到 XD

打到满身汗臭到跟什么一样
而且很HOT = =
脸很红pulak 热就脸红的我 = =

今天啊钱跟我顶嘴hor
他敢敢 明明就是他没有分纸给我们
他应我"谁讲我没有分?!" "全部人都没有咯"
haiyer siao siao

今天那个CAZU
她的妆是浓到要唱歌台了

我的字很丑啊啊啊啊啊
芦来芦不可以看
i我可以只写一个点在上方= =


这个星期六要跟宝贝婷儿去bueh sa ko
非常的棒 我跟她很久没有去约会了
双方父母都非常爽快的答应了XD

我妈今天一直在那边重复 [我明天要去跳yoga]跟格妈他们
很哪 一直讲一直讲 几个老auntie跳有什么好讲的XD



哟呼呼呼呼~
我家新车估计下星期会到! X)
好兴奋咧 因为我很锺意那辆车的嘛
车牌随缘XD 我是比较喜欢开头是1,8,9的车
就是感觉比较 erm standard? XD
我家现在这个车牌拿不到咧 烂人

还有重点是
我可能今年就要搬家了! X)
9月会拿锁匙developer讲
不过我觉得不一定准准
可以在那里过2011的新年是非常的好X)






记忆总是和历史一样,永远选择最灿烂的收藏;
最丑陋的遗忘,经过的事实已记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