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ROJAK 01

I miss 2budiman
Were many memory on this class



I miss C.Yoges
I miss C.Tengku
I miss C.Miaoqing
I miss all the teacher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2B
很多人都想回到去年的班级
今年的班级很多人越换越不喜欢
没办法
就适应吧








今天级任第一次进我们班
他超凶 我不敢正眼看他咯 = =
他在讲话的时候一个马来男生拿梳子出来梳头发然后就赶快收进去
然后老师走过去叫他拿梳子出来 直接从二楼丢下去了
跌在花丛中了=//=
超恐怖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他分Kedudukan
全班都是不同种族的坐在一起
只剩我和佩玲还有那两个印度婆hor!
原本我跟佩玲很害怕老师分我们跟印度人坐直接怕= =
Heng arh Huat arh!!
是我跟佩玲坐 那两个印度人没有人敢跟他们坐啊





今天很好笑
一直弄shijie和peiling paisehXD
我最近又开始模仿了 哇哈哈哈





然后今天有一个讨厌的人 我不认识她 可是我知道她的pattern觉得她恶心
他尽然走过来问我"你是..的妹妹啊?" 忘记他说谁了
他朋友就讲不是啦.
他还一直看一直看 受不了
你不要恶心 不要gaowek 我真的觉得你好恶啊!

还有那个无经血你最好是不要一直来我班
不要让我有机会找一天抓你来骂
体育还要跟你一起上 实在够恶









宏哲真的很帅啊
越大越帅
真的有一丝丝像戴阳天啦
你们都说不像= =



今天阿佩回来读书了
那个Miniee又没有来 灰利顾



老达今天庆祝生日咧
Hepi Bday!
很可惜我没有去 不然会更多乐趣 哇哈哈哈哈



还有明天是Gary Neo de Bday!
哟Gary生日快乐快乐快乐
耶稣与你同在 XD






才刚开学就好多人生日了 @@
没办法 谁叫我人缘好 :$





今天很多节没有老师进
最后两节华语
老师讲话声音虽然很响亮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要睡着的感觉= =
老师一直讲大道理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功课勒
我觉得老师一直讲一直讲 我会想睡觉
给我们做功课就不会lerh





anyway
我是真的觉得你们很不体谅我

这样很为难你们知道吗 你们不知道
我虽然以前不喜欢她 因为他跟无经血看起来很好
过后去年10月一起学跳舞了
我觉得她其实人没有怎样了 接纳她了

其实我听到你们每次酸我跟佩玲很好hor
我听了很心酸很辛苦
真的很讨厌你们这样说 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不可以明白我的解释
每次就是给一个不喜欢的脸
杰恩说这就是不体谅 我也这么认为
可是你们说不是 但是为什么我自己觉得就是不体谅我呢

我真的不希望在听到那种话了 可以吗?
我听到我会很辛苦的 真的
我不喜欢听到 而且我就算解释了你们也是一样那种脸
我不想跟我任何一个朋友闹不合
因为是 “朋友”

你们也没有很不喜欢她啊不是吗
为什么就是要酸我呢
当我听到你们说那些话的时候
我的心里真正感觉到了不被体谅
你说我变了
我看了更不喜欢
我只是把以前的一个不怎么喜欢的人当朋友了 就是变了


我们要学会体谅别人
每件事情都会有起因 有结果
尝试接受是一种好事


友情在我的心中占了40% 亲情40% 剩下的20%是空白。
我的心是会被牵着走的
在友情中被伤害我会哭得很惨
特别是我更在乎的朋友
我的懦弱都是因为友情






今天没有功课 非常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