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Found it

我有一个马来同学 男生来的
跟他感情还算ok
今天我就看到他拿巧克力给他女朋友的朋友叫他拿给他女朋友
我就问他为什么送 他就讲今天是他女朋友生日
他女朋友很美下咧 看起来很温柔这样 他们两个很配

然后我就问他几时生日
他写  10 APRIL    我直接吓到 跟我同天咧?
我就一直问他benar? really? 我很惊讶也很开心XD
他就跟我说是真的
哇赛 同年同月同日生~
他是我找到第二个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第一个是阿宝! XD

那个马来人叫我生日那天跟他交换礼物
我问他要送我什么 他讲teddy bear = =
我讲不要我要钱XD



还有蛤
我班有蜡笔小新咧
长超像的
哇哈哈
篮球很强的蜡笔小新
家里很有钱的蜡笔小新
他跟我说他爸爸卖饼干 大大片的饼干= = 其实是地砖
他昨天打球扭到脚 走路一拐一拐
就变成了 跛脚的蜡笔小新XD

他很搞笑的咧
每天在那边东区东区
还有hor
他竟然是saki老师的表弟! Wow!






我告诉你们哇
佩儿有了个洋名
佩乐vin 我不会写勒= =
因为今天miniee才帮他取的XD
Peillevin? XD


天啊天啊
不要下雨好不好 =)
不要再打雷好不好
我们都很想练球咧
在家是十分的无聊啊


我在筹备婷儿的礼物了呢X)
哈哈哈哈我没能力一个人做到完
所以另外还有miniee,asuka,pei协助我
还有jieen,xiang them

至于asuka
Hehe你的礼物我们都准备好了XD




今天最讨厌的PSV节
那两个印度人竟然得寸进尺
跑过来坐欣妮旁边
因为欣妮旁边的马来人没有来嘛
哇老诶
够力 我们这桌的都要中毒了= =
Syamira一直看我表情很臭
他就问我zomok 我就讲INDIA BUSUK = =
他就一直点头 你看 是不是 臭到没有人有啊 = =



我要趁我姐回来之前跟爸妈去吃Sushi King
哼~~~~~~~~~~~~~~
他在那边 我们每一次去都买好料给他咧
这样哪里可能会瘦XD




笨珍越来越多cafe了
我觉得开那种酒楼 宴会厅 还比较有用咯


你们有没有觉得
志祥学avatar学得很像 而且很可爱XD






请记得
我是4号球员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