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Lost

我爸爸呢
买了一个pendrive给我
我跟他讲我只需要5GB
他竟然买了8GB
非常好


话说
我将会三个月少上线
因为我老爸去割掉maxis broadband呃
他说要申请另外一个
但是还没有满期 只可以先割3个月
所以呢
重点是你们不要想我 X)

我还是会抽空偷偷来写一两篇article
报告一下东西
facebook的game丢在那里了
我的cafeworld全部spoiled= =


weiting说它也是很生气咧
那个没有礼貌的人在jbtalks写的东西
非常好 讨厌他!
今天放学我们问邱老师男生有得出队吗
老师回答[恩男生女生应该都没有了]
apa ni? 没有? 不要搞笑勒老师= =


今天天气很凉
本来要跟他们去打篮球
但是阿佩说不方便
讨厌的列= = 我很想打咧
算了 以后还有机会



新年 新年
Oh Yeah Oh Yeah
我要去拜年
我要去逛街
我要赌博 打麻将
我要唱歌 合合影
我很喜欢那种家人相聚的感觉
好温馨哟! =D




我遗失几个月又几天的报生纸终于找到了
yes 我是有出生证明的

很讨厌那个老师
一直要我的婷儿当pengawas
不要不要 你不要跟我吵
瞪屁啊 人家不要当你可以逼人家的咩


明天PJ要跟无经血他们同一课室下两节
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


Mamamama
Papapapoker face Papapoker face



新的pattern写blog就是感觉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