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Innocence

老师们啊
越来越会逃课
我的级任两天没有来了
我想他咧

那个宏凯啊
很好笑
他要跟我们借华语课本就讲他以后不要带
然后我们问他第几节 他讲第三第四
我就讲 我们也是第三第四勒
他就讲 屁啦 你们不是邱老师教咩?
我就骗他 不是啦 是才松教XD
他就真地相信还问很多 老师会不会阿瓜会不会凶什么的问题XD




下雨了
我要poker去
等等还要补习= =

鸟人鸟事松鹤香米~



可能会再来补充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