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New Car Boom

新车到啊 新车到
今天爸爸拿了车就来载我
他们还故意不要下车来叫我
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会来载我
我跟思佩要走去上巴士
结果突然间看到一辆EXORA
看看车上的人不懂是不是我妈妈
他也没有跟我打招呼什么
我就看车牌
HOHO 6809 SuiSui eh

叫阿佩跟我一起回他不要
不懂在害羞什么neh
很坚持要坐热到kns的巴士

然后经过econsave那边
yes 我有看到那个弟弟 还是很可爱 活蹦乱跳!
我喜欢他 他真的是很cute



回到家就马上睡觉了
还没有冲凉lerh hehehehe
睡到4点半起来 刚刚好准备看百分百

今天睡很久因为今天凌晨的打雷很大声
你们有听到吗? 我整个不会睡= =


然后今天没有练球lerh
很显 在家没有事做啊!
就去载我老弟 去吃东西
LemonGrass 呼呼 很多zui bang pulak=.=
看到阿泯 然后又看到杰恩的老兄and他的女朋友还有一大班人

有一个女的hor
从我进来就一直看住我?
zomok? 你认识我咩 我看你很像一个人但是不懂是谁了= =

然后又去买一箱水要带去给那只老母鸡!
还帮他买情人节卡wor
then 又去老家附近的神庙
bus uncle和我Dua Bek是那边的工作人员哈哈哈
好多人问神 懒惰等
等到来也要10点= =
就回家鸟


今天GEO节
那个老师敢敢发神经
敢敢明明声音很小声还在那边喊
敢敢讲解到没有人听懂
jingxiong很恶 他叫佩玲去gam老师的Oki 他就静静了
=___________________= 超恶 我都要吐了看到他的oki!
我要阿钱 他比较会教


最后两节seni!
哇老
一间小小的seni室挤40个人
又热又闷
还有马来婆整个脸变黑掉 好恐怖= =
我觉得山羊比较好勒
他们讲现在这个叫河豚= =
然后今天小胡子过来问我们一个问题在上seni的时候
他问 "M O T O R bunyi apa?"
全部人讲 MOTOR~
他讲不对拉 是bengbeng XD


新年还有20+天
超级兴奋的啦
等拿红包的拉

今年的生日我要很平淡的过。
跟家人过 =)

还有两个月多啊
准备好礼物了没有
其实我已经知道我会收到有几样礼物了
虽然没有惊喜 但是我看到时候还是会很happy!

至于婷儿
你为我准备的礼物 我真得很期待
我也知道是什么了 我很兴奋看到你的礼物X)
爱你爱你爱死你! 你最可爱最值得我爱了~



我终于打中那只翅膀痒一直来叮我的蚊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