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January 4, 2010

Open School arhhh

今天hor 开学辽hor
早上起来整个很想继续睡

然后hor
第一天就下雨 很讨厌列



skip skip skip 啦




就分班nor
很紧张其实
我被分到D very good
那班我只认识2个人
好啦 算3个 我今天认识多一个马来人
怎么办 怎么办 我很显=.=

其他不是说不认识
就是不是很熟啦==


我下定决心了
年中考考好好 我要去C班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suey = =
婷儿阿佩miniee都在C班啊 = =


skip skip skip


我们的级任 Rosnita
他的脸看起来就是很善良
可是人有点坏
他今天问我们一个问题
[你们喜欢给人骂吗?不喜欢对不对?我也不喜欢给人骂 我也不喜欢骂人的~]
很好这样= = lolz



还有Sejarah老师
他讲名字讲到不清不楚= =
阿泯讲很像是小叮当
lolz 果然老师都有外号XD

这个老师还不错neh
不会很凶
他告诉我们
考sejarah他不要A,B,C
D就好 及格就好 XD


其实我觉得跌班最开心的事就是
不用再听到老师讲 [你们是很前面的班列 你们要知道你们是榜样]什么的
压力其实有小了那么一点点 =。=


还有hor
今天才第一天
我的英文老师就说Pmr了
非常好
他今天就告诉我们日期!
5-12 October ~~~

还有他跟我们讲English有Paper1,2,3!
看吧
现在有Paper 3了已经=______________=




现在我去学校最难熬的就是在班上=.=
在班上一直在想下课想放学= =



啊今天看到很多人啊
Jaynne~ Ailing我看到你没有看到我吧 你在看地上=.=
啊慧君很好笑啊
今天阿佩要跟他拿钱 就很大声跟她讲"钱列?!"
惠君就从pocket里面拿一堆10块出来讲
"哪! 怕我没有钱啊 给你啦!"
哈哈哈她表情很好笑XD
还有放学的时候很巧遇到kaiyun & wanting [dato]



今天感觉hor
少了玲儿我们好空虚=。=
啊玲儿你快快上来吧!


开学就是如此
第一天我就可以放学回来睡到6点 XD


很惨很惨很惨
我跟我班的人根本熟不起来
我今天静到我都觉得我自己很乖
我遇到这班人真的是high不起来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