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January 3, 2010

Kem Iskandar

很盛大很盛大
昨天送我老姐去当兵有没有
很多人啊 热闹惨了

4辆巴士
马来人很多 华人很少 也不会很少啦 看到婕儿
还有还有你们dato的"主席"
然后我看到很多马来人哭= =
我就觉得有什么好哭
过后我也是有眼眶泛泪= =


然后10点start 走
很好笑的是
只有两辆车跟着走= = XD

就一路跟跟跟
有时候男士们就是很喜欢geh kiang!
我爸故意驾慢慢 因为他一直笑前面那辆跟在bus的屁股后面
寸步不离啊 XD
他就故意咯 结果列 我睡觉了
我起来巴士不见了= =
就是跟不到了 看啦 gehkiang的下场

然后我就一直跟我姐sms
过后老爸驾车48快
快到我很晕啊=____________________=
又一直在跟我姐sms看电话有没有
整个很晕

啊然后过了十分钟这样就跟到了
因为他们在油站停 我也去买饼干吃 哇老 饿到tak boleh tahan
然后继续跟

差不多半小时就到了Kem Iskandar
全部山路啊 很晕
然后就下车去看看
我看到一个母亲巴一个儿子!
Pekan人 北干腔北干腔哪~
因为你们懂这种Kem 妈妈们都会去认识别人的妈妈的
很恐怖啊
那个儿子才差不多12岁这样
他妈妈就讲 [你自己走路回去啦]
他应 [自己走就自己走啦!] 然后马上走掉
他的姐姐全部去找他 话说他有7个姐姐= =
然后有几个没有去 嘴里一直嚷嚷着[去死啦 你叫他去死啦]
=______________= 一个家庭啊


然后一下子我们就走了
去用餐 4点了那时候= =
没有吃什么 因为没有东西吃了
就是吃beng roti = \\ =
外婆就说要去找大姨
非常好 去到他家 他都不在= =
我一直跟我外婆讲我要种龙眼
因为我大姨家种的龙眼48甜 很好吃咧
我外婆一直讲我sot的 那边的气候跟这边的又不一样= - =


然后回到家已经傍晚6点了
突然老姐又打来说拉拉杂杂的东西不可以
当兵东西真得很麻烦
就快点出去买 因为隔天要送去给他!
哇老 连晚餐都没有想就去买了
结果9点半才吃晚餐我们

现在早上8点 我老爸跟老妈已经在Mersing XD
老妈讲老爸驾很快 因为老爸12点要赶回来做工
真的是快咯 3个小时半的路程缩短到2个小时=___________=

表看我老爸一副呆样
他驾车48 hiong 的! XD


skip skip skip \


话说
Saki老师真的没有教了
我其实很想知道什么原因
我有问过 但他不尝试回答
那就算了吧 老师加油 你真的很好

换小蒽老师 ==
啊不就是以前的老师
学Poker Face worr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学
因为最近穷惨了=.=





很好
就要开学了
那个领带我不会绑
谁来帮我绑啊 [婷儿]
东西全部没有准备好 问谁 [婷儿]
很紧张很期待很兴奋
本来Form2的时候是下午班最大的咧
突然间去Form3变到最小的 lolz XD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我将回学校去 也许已没有也许
(想什么 这是歌词 没有听过咩)



补充补充
下面那个tag的问题
有一题我想了很久 终于有答案了= =

就是[做过最坏的事情]

好吧
让我来告诉你们
好像是4年级
那一年 我当班长
然后那年我们学校是乱乱分班 没看成绩
所以好的坏的全部都参在一起

我被选中当班长 很好
结果老师跟我分到跟一个很ladak的男生坐在一起 =。=
那个男的 全民公敌 = =
不止我觉得他ladak 真的= =
我现在想到都还是会觉得很恶心



重点我做过的坏事
那就是我们两张桌子不就要排好咯
除了华语节我都是跟他隔开的 而且隔很远 = =

然后我记得我以前一直骂他
骂什么我自己也忘记了 因为他笨笨的 学业很烂
我又是班长 老师都一直叫我教他=。=


虽说它很ladak 但他也很可怜 傻子这样= =
有多ladak我就不讲了= =
小学同学应该众所皆知吧= =
什么名我也不说了 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他



很想回忆起以前的5M and 6M
还有毕业旅行啊~~~~~~~~
很开心那个时候

Nevermind
现在就是跟中学同学去玩了!!

其实现在2010才开始
我已经在想pmr过后要去哪里玩了=__________=


还有最后一个重点
我的儿子 阿杰 他啊 打麻将不用排好好的
排好好的反而他不会看= =
lolz XD 儿子你g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