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anuary 5, 2010

De Purple House

新开的cafe [De Purple House]

昨天晚上跟老爸老妈去吃
然后去吃之前去复印ic 看到阿格 他也是去复印ic XD

我们去De purple house吃
Menu很多东西 看起来都很美味这样
我就点了芝士烤鸡扒and龙眼水
他的饮料不错大杯
食物分量满多的

然后一个男的serve我们
本来以为order错 结果是对他
那男的就一直"抱歉抱歉
很有礼貌酱勒
他们说 女孩子的服务态度还好
可能男生的比较好咯
下次去你们就去给那个男的serve拉
你们会满意地XD

很大间
可是没有很purple
我以后一定还会再去
从昨天他就是我心目中在笨珍最好的cafe了
最烂是哪你们知不知道啊?
最烂是yeh cafe XD

那边的老板是印度人吧?
昨天那男的跟我们道歉
我们说没关系没关系
然后他还是叫他老板来
老板人很好 很亲切哈


\ skip skip skip /



今天很好
我的GEO是伟大的钱丽玲教
还有SC是一个吓死人不偿命的老师
Murshidah 很凶啊她
还有数学老师 NorNi 我喜欢她的节
会比较热闹点XD
er还有moral老师 新来的Azu
人小小 可是被我们发现她会听华语讲华语!
连三级片她都懂是什么 lolz

还有我要讲
今天perhimpunan很好笑咧
唱歌的时候终于让我知道[鸦雀无声]是怎样来的XD
都是马来人的声音 lolz

还有校长的肚子扁了好多
他的笑容实在看了很想笑

今天放学
我们故意走koperasi那边出
miniee讲要炫耀我们早上班了XD
我们就看到Nike
思佩就问宏凯你还怕Nike吗?
宏凯讲 zomok还要怕~
思佩就讲 "酱你走过拿石头丢他 然后讲cikgu saya saya!"XD


拜三体育真的48嘛环
要换来换去那个衣服

不知道体育老师谁咧
最好不要Mahidah =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放学还故意跟yoges打招呼 hahahaha
还有hor
Bm我很怕latif教
因为他们3A是latif咧= =


乐趣啊乐趣
你跑哪里去

我今天问苗清姐
果然分班不是看成绩
是看性别and种族
我的妈
吃咸鱼吧死校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